Wed Nov 12 00:50:48 2003


因為魔三上檔時打算去電影院看,因此既然看了一,就要要先看二。

下班後買了便當,去漫畫書店租回來,(比百視達便宜喔,但是片子少就是)
本來打算是看一半就去洗澡,但是實在是……走不開。

因為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坦白說魔一讓我有點失望,但是我可以體諒,因為要交代很多事情,
因此魔一顯得很雜亂。

但是魔二拍得不錯,我很快就進入狀況。

喔喔,我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亞拉岡喔︰)
麗芙泰勒戲份不多,但還是好美啊啊啊~真美!

魔二的場景沒有太多震撼的鏡頭,但是劇情很順,
幾批人馬的去向也交代、過鏡的很清楚,
而最後聖盔谷(念起來像是「腎虧」……)戰役跟水淹艾城的場面很不錯,
不過我看樹人說話實在很受不了……太慢了。

而我對人格分裂的史麥戈(咕嚕)也很有興趣。

果然不錯,我看魔一時不會很期待魔二,
但是今天看了魔二,會很期待在大螢幕看魔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