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了兩天時間,從第一集開始看,到昨天看完了四十七集。

  很累,可是很爽。


  當然這本書以前早就看過了,但是結局遲遲未出,我就擺著了,因為
前些日子做了奇怪的夢,讓我又把這四十七本抱回家。

  當然,還是沒有完結,架構甚至又擴大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前二十集的內容,尤其是男女主角還沒有相愛的那幾
集,非常地蕩氣迴腸,之後女主角被搶來搶去、常常離開男主角身邊,有
點拖戲。人物也似乎越畫越修長,尤其是男主角的臉,到了二十多集之後
已經不是前幾集那可愛俊美的模樣了,而是一個男人的樣子。大概是因為
時間一日日過去,他也不再是男孩,而是一個男人了。

  女主角也還是很美,但是似乎嬌小的有點過分了…。

  唉,當我看到第三還是第四集時,女主角被比泰多的王子抓走後,王
子拿她來威脅埃及士兵放下武器,有個瀕死的士兵拉著女主角的群擺,說
著「我是來救妳的,請妳回埃及。」我就大哭了。

  唉唉,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心酸,這一群人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堅貞
地守護信仰,即使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非常令人動容。


  即使一直很拖稿,畫風似乎也變化很大了,劇情也一直讓不少人詬病
,不過這還是一部很棒的史詩漫畫,作者對於史實的考究花了很大的功夫
,描繪歷史物件的功力也非常棒,雖然有時候畫面很亂…還是很值得看的
漫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