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孩子養不飽,快餓死了,鄰居來送飯吃,孩子好開心,
不良的父母還說鄰居是渾蛋,是要來騙孩子的,這飯有毒啊,孩子你可別吃這飯...

但是孩子只是想:我真的好餓,我只想有飯吃
如果不讓我吃鄰居送的飯,是怕那飯有問題,
那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不給我飯吃呢?









最近這位對岸來的商人,陳光標,在台灣引起了不少討論。
他達到他的目的,曝光、愛現、出名。
而這就是他長年以來行善的目的。

他要來台灣捐錢,這有甚麼不好的?


關於陳光標的相關新聞 點這



最近看很多政論節目或是新聞,都在對陳光標的行為大加撻伐,還說這是統戰手段。


真的是神經病。


那些批評陳光標行為的人,你們腦袋才有問題吧?


好一群不食人間煙火的清高者,你們都是神仙,可不吃飯過活是吧?

以為窮人家也跟你們一樣每天吃飽閒閒可以高談闊論講國事、談民族自尊....



當下我們所謂的【政治】,是吃飽飯的閒人才會去理會的事情吧?


都快餓死了誰跟你問中華民國歸誰管?【有奶便是娘】這種道理都不懂嗎?

你國家不給飯吃,沒奶喝,現在當下有人要濟貧、給飯吃,還要講甚麼高風亮節跟自尊心呢?



如果不讓大陸商人陳光標發紅包,只是因為面子問題或是覺得會被統戰,
那就試著讓自己也有面子,好嗎?


讓自己國家的人吃不飽的政府,或是做不到扶弱濟貧的嘴砲王,你們到底憑甚麼在那邊靠北?

你們有本事或有心辦桌,請貧戶吃年夜飯嗎?


整件事情根本就是泛政治化,看了真的噁心。愛泛政治化的人不管藍綠都真的很靠北。



我想一定好多人都被傷了自尊心。這件事情從頭到尾都是泛政治化的自尊心問題。



如果有人可以因此受惠、飽飯活下去、過好年,何必阻止這種善行?

就因為對方是愛現的對岸富人?


我相信如果今天做這件事情的是比爾蓋茲或是中東的油王,大家一定額手稱慶。


但就因為這個人是陳光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有錢人,

所以他做甚麼都是不對的,有目的的。


因人廢其言、斷其行。這是超幼稚的思維模式。


為何不單純地想成對岸來的這傢伙不過是讓窮人有飯吃,

只是他很愛現,超級愛現,要讓大家都知道就是他做善事,如此而已。


想那麼多不是氣死自己?講難聽點,要愛台灣也要有力氣,

都快餓死了還叫人家愛台灣、有獨立國家意識?


神經病...要搞運動也要吃飽才有力氣吧?



如果要說陳某人不過就是用他的臭錢買收人心,這就是統戰啊!

那真的好好笑,這麼簡單的事情【用錢就可以統戰、收買人民的心】,倘若成立,

那為什麼我們政府、或是企業主、或是政論節目上的那些通告費賺飽飽的嘴砲王都做不到?




如果真的要問為何會失去民心、丟了江山,請先問問百姓的肚子到底飽了沒。


與其怪陳光標愛現、或是懷疑這善行背後的政治目的,怎麼先不想想今天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連人民都餵不飽的政府,還有一天到晚興風作浪的政客跟嘴砲王,不心寒也難、不被統戰也奇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