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超惡劣的車隊!劣劣劣!!!
 
 DSC09222





這則訊息,台灣大車隊只放在自己的官網上,完全沒有任何主動通知客戶的行為。

 
 配合政府相關法令,將中止99年度的台灣大車隊VIP卡
http://www.taiwantaxi.com.tw/taiwantaxi/news_more.asp?newsid=00075&nouse=932


 

在今年三四月我就辦了那張綠色的VIP卡,他們規定是,不管何時買都只能用到100年12/31,我也認了。

但是100年5月就有搭小黃不能打折的政策出現,那時也還沒想到自己這張卡該怎麼處理,因為那陣子沒那麼常搭台灣大車隊的車。
 
 


DSC09223 




在這期間,我也從未接過任何台灣大車隊給我的任何通知或簡訊。

當然VIP卡是跟司機買的,不會在系統建檔,

但是只要用手機撥過55688叫車的都有可能持有VIP卡吧?

發個簡訊通知辦理退卡友這麼困難嗎?


老實說,我也很懷疑:

【台灣大車隊有沒有要司機主動提醒搭車的客戶有退費這件事情呢?】



在昨天100年8/23晚上將近午夜十二點,

我在捷運府中站前面攔路邊的台灣大車隊小黃,

我上車後沒多久想起沒有打折、以及我有VIP卡的事情,就問了司機。


有趣的狀況來了:

我問:「現在都不能打折了,那我買的VIP卡要怎麼處理?」

司機回答我:「抱歉,我不清楚耶,要問公司。



太扯了,這算是重大的政策吧,

台灣大車隊都沒有告知司機該怎麼回答客人這類的問題嗎?


甚麼叫做你不清楚,要我去問公司?


我馬上拿起手機,撥打55688,轉接到他們客服,結果小姐告訴我,

卡片的退費期限是六月三十一號。

我馬上問:「那請問不打折的政策何時開始實施的?」

客服:「六月一號」

我超訝異:「所以我買的是一年的VIP卡,可是你們只給我一個月的時間辦理退費?」

 


而且這當中都沒有任何的簡訊通知(客戶都用手機叫車,不可能無法發簡訊吧?),

如果在那段時間都沒有搭台灣大車隊的車,也根本不會想到VIP卡退費這回事吧?

更何況我還懷疑司機根本不會主動告知客戶有這件事情!我昨晚搭車司機就一問三不知啊。


客服就是用那套敷衍的態度說甚麼抱歉啦,這是公司規定啦,

我實在不想這種沒意義的客套話,直接說「我知道了。」就掛掉電話。



VIP不管在何時買,期限都只到100年12月31日,

我記得我是在四月前後買的,已經晚了一季可用,

明明使用期限到年底,限制退費的時間卻只有一個月?

要有退費的時間限制也可以,

但如果有這樣的時間限制,為什麼不主動通知客戶?



客戶都一定是用手機叫車居多,發個簡訊提醒,有這麼困難嗎.....



往後真的要拒搭台灣大車隊的車,真的是坐大又囂張,

旗下的司機跟著一問三不知,根本就是推卸責任,真的超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