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電影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所以如果票價不能便宜會很要命………


最近有個新聞挺吸引我,就是$36看電影(是騙笑的嘛?)……


係金A。當然令我超心動!後來發現,原來就是我已經在用的訂票系統所辦的活動(抓頭>///<)

36元看電影http://wm7.ecrm.com.tw/web_service/counter/wmax_event.aspx?emome1:9712636A:BlogPO1


唉呀,先回到正題,不然會因為興奮扯太遠。

週五參加了第四屆華文部落格大賞,當中有個得獎者才十八歲,得獎的部落格是以閱讀為主,因為格主具有相當知名度了,因此書商常常找她推薦新書。

就是她,才十八歲的「玥璘書窩」小主人。(http://blog.roodo.com/lucialucy  )

她的部落格太可怕了!完全無法相信是個十八歲的女孩所經營的!(大大驚嚇

下一張(熱鍵:c)


但頒獎典禮那天她說,以後她不會將這些邀請照單全接,因為她發現有太多需要她推薦的東西並不好,而她不想做這樣的事情。

「我只想推薦我想分享的東西。」這句話真的很感動我。她才十八歲呀



我也是這樣的,所以將來的「工商服務」如果不是我能認同的東西,我大概不會接受邀請。

而這次的「工商服務」我之所以答應得很乾脆,是因為:

一、我很愛看電影

二、因為常看電影,所以「票價高低」對我來講就是實際的問題

三、看電影時誰喜歡排隊?或是拿到不好的位子?(會很"掯")


是的,這是「工商服務」,前一兩個禮拜受邀為這個服務來做試用,

一聽到可以省電影票錢馬上就答應了,哈哈,我好現實喔。

景氣很差,拜託不要拿自己荷包開玩笑,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就看一下這篇吧,以後你會感謝我~


我最常去的電影院是「華納威秀」,票價老實說很不親切,大約都是$290,很傷很傷很傷啦!

雖然化納威秀可以使用網路訂票,可是票價依然很貴,而且還要收一張$20的手續費。

假設兩個人要去看電影,上網訂票,290*2+20手續費*2=620

620!這跟早場電影價格實在是差太多,我看過最便宜的早場印象中是西門町的「絕色影城」,要價$190,華納的網路訂票票價就快是四倍了…

而我們其實沒有什麼機會看早場,一般日要上班,假日要睡晚XD………

所以,正常看電影時間的票價就很重要!可是一張310的網路票價實在是…………Orz

但是華納威秀的水準又挺高的,對於愛看電影的人來說真的是個好地方,那麼,揪竟要怎麼做,才可以比較省錢呢?



首先你可以去買一本50張的團體優惠票,一張票價大概是$220~很省吧!

但是要一次買一本50張,也就是要一萬多,而且有時間上的使用期限。

所以除非你人緣很好,找得到很多人跟你一起湊,不然是不大討好的事情。(我等於間接承認自己人緣不好麼…?)



不過emome推出這個 emome 636 影城通,有段時間了,我上個禮拜才因為邀請我推薦,才知道有這東西…

下一張(熱鍵:c)


就是使用手機訂電影票,一張票才$230!而且可以挑位子!


我說,怎麼不早點來找我,我前陣子都看一場$290的電影、座位還不好…


emome 636 影城通,有以下三種使用方式:

(1)手機上網進入emome手機網 > 其他服務 > 電影 >636影城通。
(2) PC上網進入emome網站 > 636影城通
(3)手機直撥『6365』語音簡碼進入本服務。


不過我是推薦大家使用第一種跟第二種,當你手邊有電腦當然就用第一種--PC上網進入emome網站 > 636影城通,可是如果人在外面,臨時決定要看電影,就用第一種--手機上網進入emome手機網 > 其他服務 > 電影 >636影城通。



不過要先提醒大家,如果沒有加入影迷俱樂部,手續費$20就還是要加上去,也就是變成一張票要$240(還是比一張$290便宜太多)。

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最近AB小編說想看「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我就自己試著用手機來訂票囉。

我一邊操作,一邊還要拍照給大家做示範,五分鐘就訂完票、選完座位…


以下是麗子每個步驟實際完成的樣子喔,真的超簡單,不到五分鐘,
兩張票總共省了(620-500)=120元哦~

如果加入影迷俱樂部,兩張票又可以省40元手續費…就是總共省160!
快要可以看一場絕色早場電影啦!



當然,首先你的手機必須要可以上網囉,如果你是中華電信用戶,應該就可以直接連到emome

如果您是其他電信用戶就連到此網址: 
http://emome.636.com.tw/doc/booking/wap.d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以選的戲院不少,我最愛威秀啦!

下一張(熱鍵:c)  電影選擇也不少

下一張(熱鍵:c)   有多種場次可以選擇

下一張(熱鍵:c)  還可以自己選座位啦!

當然最大的重點是………便宜!!!真的有便宜了~

現在華納一張票要$290了吧(漲價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手機提醒,這個還挺貼心,因為我常常會忘記這種預定的事情。

回上一層(熱鍵:b)


來這裡看更詳細的圖文步驟喔~點這裡。


做完整個流程後,發現整個動作搞不好都還比在網路上定位方便。

可以偷偷抱怨一下嗎?我最不喜歡的是「國賓影城」的網路訂位,還要到現場付押金?註冊過程也很不人性化,非常不便民。而喜滿克很方便,但是「貴」!

而在以前,威秀也是給人「很貴」的印象。

現在有這個emome 636 影城通,威秀的票一張只要$230,
而且還可以自己挑位置,划算啦XD。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的購票方式,省點荷包、多點時間、多點方便~


最後,想拿到電影特映票券的注意以下資訊啦~有100個名額,中獎容易!
另外還有5個5000元禮券可以拿
(我因為推薦大家,所以不能參加


「創意徵文競賽」活動辦法與好禮~~ 

1. 同一篇創意文章內放置引用連結,除個人部落呈現,文章之標題及簡短內文也將同時出現於活動網站讓網友投票。

2. 參與競賽的部落寫手,須先至活動網站(http://wm7.ecrm.com.tw/web_service/counter/wmax_event.aspx?emome1:9712636B:BlogPOA登入身份,取得引用連結放置在文章內。

3. 參與投票者, 可連入各參賽者的部落看全文,透過每篇文章的投票連結, 導入活動網站之特定文章投票(也需登入基本資料做抽獎)

4. 活動結束時,中華電信emome將從該活動得票最高的前50名中評選出前5名可獲得5000元現金禮券

   - 第6~50名,直接獲得636影城通免費電影兌換招待券2張。

   - 參與投票者,將於活動結束後抽出100人,每人也可獲得636影城通免費電影兌換招待券2張。

 

「部落串聯貼」活動辦法與好禮~~:

- 可至636部落格活動網站(http://emome.636.com.tw/doc/booking/wap.do)申請部落串聯貼並放置在個人部落格中,

- 申請者即可參與電影特映票抽獎,每人2張。(抽100名)

- 由各串連貼成功導入至636完成訂票並取票看電影的人愈多的前20名,即可獲免費電影招待券2張。(或有成功導入訂票/取票者即可抽,共抽20名)

 



我就不跟大家搶這些了……因為我對電影的需求不是這些活動的獎項可以滿足我滴~

給我一本威秀的團體優惠票當新年禮物,好嗎?

(我的好友棉、好同事棉,u know me and u have to love me...)


(還是親愛的網友棉,如果有誰中獎了要送我,歡迎跟我聯絡,我可以商請叮姐親你,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