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用的乳液,
來此地上班後有個缺點就是,看到太多好東西了。


下一張(熱鍵:c)



平安夜之後,又停了幾天發文。

首先很感謝在我上篇文章裡給我鼓勵的的人。

你可以說這一切的「介意」都是「社會化」的結果,
但人活在社會裡,總要顧及他人感受,不然直接漂流荒島去就好了。


老實說,同事裡應該有人會看到我那篇文,因為當日人氣突然有變多。

我不會怎麼樣,我一向有什麼說什麼,
如果我抱著「管你們去死」的態度,也不會當面提那些。

是的,我後來有當面跟大家聊到這個,基於關心,因為大家都很年輕,
所以不會瞭解「你所意料外的別人的想法」將來都可能會反撲而傷害自己。。


原本也會擔心大家會有疙瘩,不過大家都是好人,沒往心裡去太多。

生活如常。


若真有什麼,那我們就到此為止。




週末都在忙拍賣的事情。

很感謝我的批發商鄭哥給我方便,讓我週末可以整理貨物。

也很感謝在粉絲頁面給我鼓勵的人。





今晚,很想感謝 A-Lin,
她有力量的聲音讓我很感動,心情很好。


真的,人往往一輩子只能義無反顧地愛一次。其他的,都是善良的愛與幸福。


這是她某首歌裡提到的,我所理解的到的東西。

我應該義無反顧過了,所以之後我只要追求善良的愛跟幸福就好了。


不是什麼大道理,但有時候人就會被簡單易懂的事情敲了一記。




多簡單?

我還能在這裡感謝某些人事物,你能在這裡看我寫的這些,

都足以讓我們感謝「我們還活著」這件事。真的很簡單。




卻又不簡單。


好好地活著,並學會感謝,多麼不簡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