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聖誕快樂。

首先一定要閃大家一下。閃啥?難道我有男友了嗎?並不是。

而是我隔天聖誕節不必上班,哈哈,這就是美商公司的福利假啦,爽。不要太羨慕我,科科。



週三下午我就到微風國賓招呼陸續而來的同事看電影,今年福委會安排包兩場_四點半與五點半_給大家看「澳大利亞」,因此還有個婆婆跑來問我,我們是哪一家公司?包幾場?害她特地想早點來看「澳」片,卻被告知晚上七點半才有場次。真是不好意思啊婆婆。

幾百個人分兩次入場還真的挺壯觀,也搞得我有點累,不過黃湘儀蛋糕有發完,有來看電影的同是很開心,我就很滿足了。

好,說重點。

我看的是五點半的「澳大利亞」,但是五點前我就跑到櫃臺買了晚上八點五十的「玩命快遞3」,就是打算看完「澳」片後繼續看「玩」片。

很過癮啊。兩部片子都很好看,心得我另外開新文寫。


年底跟農曆新年快到了,一堆超棒的片子要上檔,看來我最近要多去搜刮優惠票,不然真的會大失血。

以下是計畫要看的電影清單,且是「非看不可」!

(後面為上檔日期)

嫌疑犯X的獻身 Suspect X  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