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這一期的封面,超喜歡。↓↓↓...可惜手邊沒有。





每次買ppaper回家時我都問自己一句話「為了什麼」。

覺得自己談不上是嬉皮、更不是搞時尚設計的料、也從不認為自己適合這種看似虛榮的簡約奢華資訊…

我是「為了什麼」要買ppaper?

不是每一期都買,但是只要在7-11看到,就會手癢想帶走,然後至少都會花半小時到一小時把這薄薄的一本ppaper看完,然後再花上未明的時間消化。

但是,時尚啊設計啊嬉皮啊簡約的奢華啊這一類的東西可也不是看完將近三十本的ppaper就能夠變成生命中的一部份。

這三十本當中包括了無印良品的特刊還有三D動畫藝術家Faiyaz Jafri的特刊(就是那個三D可愛小鹿,記得在富邦大樓前有看過的大型雕塑品)


看無印良品的特刊時老實說還蠻訝異的,對於無印良品的歷史一向都不是很瞭解,這本對於MUJI的愛用者算是一本朝聖的入門。

尤其當看到MUJI從以前到現在的一些視覺設計,即使我不是MUJI愛好者,但是看了也真的會超想尖叫的。

無印良品日本網站(日本網站的質感比較好,台灣的有點糟,一副就是死要賣你東西的感覺)


然後,
每次看ppaper都覺得老PAO話很多,而且不太好懂(所以我們是不同世界的啊我覺得)

ppaper邁入三十期了(還不包含一堆特刊),我其實中斷了好幾期沒購買了,也沒有什麼罪惡感,反正我本來就不是這種時尚動物,唉,可是,我超想要這本的:

 

我超喜歡這個牌子的精品。小B小B小B…


  ppaper→可以看到各期的ppapar,但是不包括特刊


最後,我其實不具有氣質,我只是無聊。所以我偶爾看ppaper....

「為了什麼」要買ppapaer,以上算是不負責任的原因吧。


(主要也是因為,這樣的「簡約中帶著奢華的嬉皮時尚資訊」很便宜,才49元,全國7-11都可以買到,足以讓我打發在捷運上的時間或是午休的放空時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