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膽猜測,桃園新屋應該會是這幾場小鴨秀最糟糕的點,

狀況多也就歸責在自然因素吧,但所有的規劃很糟糕真的要歸咎為【人禍】。

 

 

 

 

 

其實天候不佳真的是自然因素,怪不得誰,

但是整個活動的規劃企圖讓人把新屋跑透透又摸不著頭緒的狀況,

實在令人憤怒,這些規劃活動的人真不知道該對他們說啥。

 

 

我們一開始先抵達的是蓮花的部分,

風很大,但是我們還是滿心期待可以看到漂亮的景觀。

一開始就找不到停車場,標示很糟糕,根本找不到,

還是停車問路邊的警察,才知道路邊都可以停車。

 

停好車,迎著冷風走了一大段路之後,

我們才發現,在這裡只能看到蓮花...

 

 

 

要看鴨子跟瓢蟲,還要開車去換據點......

 

三個景觀幾乎可以說是個在新屋鄉的三個邊陲點。

 

 

是的,沒有搞清楚這三個景觀(蓮花、小鴨、瓢蟲)是在三個分隔很遠的地方,

是我們的錯,我們太天真,以為可以一次看到,

但是即使如此,到下個點至少都要開車10-15分鐘也太過分了吧?

擺明了要遊客把新屋鄉逛完才可以。

 

 

既然來了就看看蓮花吧,在強風的吹拂下,蓮花的確很像活的。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去看黃色小鴨,畢竟這是此行的目的。

 

到停車地點沿路,才發現有接駁車的告示牌,

一班車要等上這麼久的時間,沒開車來這裡真的會很痛苦吧......

 

 

 

 

 

在開車到黃色小鴨據點的路上,我們就迷路了,

 

因為路標真的很不清楚,我們繞了好大一圈,發現都要到觀音鄉了!

最後,我們竟然是在民間自己弄得路標指示下,抵達小鴨據點。

 

官方的路標真的差勁到極點,根本就標示不清,甚至還亂指,差點出車禍,

這次能抵達據點,都是那些民間的攤商作的路標指示才到的。

 

 

結果一抵達現場後,看到的是扁鴨皮。

整個是氣結。

 

 

 

 

詢問旁邊的義消,是說早上就宣布今天風太大,不給鴨子充氣了......

 

出門沒有先看新聞,又是我們自己的錯,只能認了。

 

 

 

 

 

在這裡,我們看到的是更多無奈的臉孔,

 

在這裡討生活的攤商們,付了大筆的攤位租金,卻只能望扁鴨興嘆,

我覺得他們才是最想哭的人吧。

 

最後,我們只能看這種【黃色小鴨】,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以下是很難聽的個人真心話,只代表我個人想法。

 

 

桃園的官方只想搭上小鴨熱潮,卻沒考慮到自己有沒有那個條件辦活動,

自然條件就是差,還要硬跟人家湊熱鬧,

沒港口就放池塘,結果沒考慮到東北季風會讓小鴨屁股開花,

搞到現在,幾乎可以確定到11/10活動結束為止,跟高雄借的鴨子都不能上場了。

辜負了攤商,收下的租金要不要退給攤商?人家是苦命生意人,還是要這樣把人家吃死死嗎?

動線規劃差,三個點拉那麼遠,開車要十幾分鐘就算了,

一家老小上上下下車子是很煩的,更不用說還要等接駁車的民眾,

擺明了要強迫大家逛遍新屋,

但我只是車子越開越火大,因為標示不清、迷路,已經夠憤怒了,

還看你甚麼新屋景點跟范姜老宅?我只想快點逃離這個地方。

 

 

這趟小鴨之旅,讓我憤怒的不是漏氣的荷包蛋扁鴨,

而是桃園官方你沒有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的自我感覺良好,

把一個好好的活動弄得天怒人怨,真的是丟盡了桃園人的臉,

至少短時間之內,我一聽到【桃園新屋】我是有陰影的!

 

 

瓢蟲?抱歉,肚子都是火了,加上風強雨大,

所以我們放棄了去看瓢蟲,對草間彌生很抱歉。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色小鴨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