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為了慶祝好友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線,

所以跟老公帶了孩子來聚餐,

開幕了有段時間,這時候才來嘗鮮

 

 

 

 

台北雙和店
02-82315569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比漾廣場4樓)
http://www.mr-onion.com/ourstores1-08.asp

 

 

 

 

從門口看,店內的位置相當寬敞,

 

之前經過時就覺得這家店對我們這種有孩子的人來說應該會是很友善的環境。

 

 

 

 

 

 

不過,雖然我早早就訂位,也告知有兩個需要兒童椅的孩子,

 

卻還是讓我到現場才準備位子給我,讓我推著嬰兒車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一開始還安排讓三個大人坐一排,兩個孩子坐另一排,

 

啊...請問是誰要照顧小孩......

 

就算今天是週一也不用這麼隨意吧.....有點傻眼。

 

 

 

經過一番溝通,重於坐好了,還好店家的兒童餐具準備算是貼心。

 

水杯上還有打洞可以插吸管,我好想對家裡的杯子也這麼做喔,

 

這個做法有聰明到又省錢,不用買貴森森的兒童專用吸水杯,哈哈。

 

 

 

 

 

 

洋蔥的價位每一家分店都一樣,就是排餐,七道前菜跟飲料點心等等,

 

大概都是800~500,算是比較高價位的,品質算是符合CP值,

 

因為我們吃完之後就真的超飽的。

 

 

前菜的選擇很多樣,口味也不錯,連兒子都很喜歡,

 

蔬菜或水果沙拉的新鮮度跟醬料的口味可以說是滿分!

 

 

 

 

 

 

 

 

忘記問麵包是否可以免費追加,不過因為怕後面的餐點吃不完,

 

所以我們沒有想到這件事情XD

 

大蒜麵包軟綿好吃,喜歡吃麵包的人要小心,別要過頭吃太多XD

 

 

 

 

 

我點的前菜有這麼一道泰式辣雞翅,很推~

 

雞肉軟嫩好吃,一點都不乾,醬料夠辣,優啊。

 

 

 

 

 

 

好友的前菜是燻鮭魚,她怕吃到過生的鮭魚,加上她其實對吃很挑剔(?),

 

因此當她最後掃盤時,可見這盤燻鮭魚口味一流。

 

 

 

 

通常排餐的前菜若比較高級的都會有一道田螺,

 

洋蔥餐廳還有兩種田螺可選呢,辣的跟不辣的,

 

因為有兒子要吃,所以我們點的是奶味的田螺,

 

吼~兒子超愛的,連裡面的奶醬都挖光光~

 

 

 

 

 

 

湯品的部份選擇有五款(的樣子),不外乎是濃湯跟蔬菜湯,

 

我們大多點濃湯,尤其為了兒子,在座三位都點濃湯,哈哈,

 

有小孩子在場就是幾乎樣樣都會以小孩子為主啊~

 

 

這個野菇濃湯超香的,濃濃的菇味啊,

 

個人覺得上面如果灑的是松露就一百分了!

 

不過兒子沒有很捧場,我們後來覺得這個應該算是【大人的口味】。

 

 

 

 

 

 

小孩子的口味就要選【南瓜濃湯】!不過麗子媽媽太急著餵小孩,沒拍到,

 

南瓜濃湯又香又甜,南瓜泥入湯整個是很濃郁啊,非常適合孩子喔!

 

 

 

 

麗子媽點的主餐是雙拼,牛雞雙拼,據說是店內最高人氣,是還不錯,

 

牛肉都會做成七分熟,非常軟嫩好入口,

 

雖然服務生說筋會比較多一點,但是我吃起來沒有感覺啊,

 

哈哈,莫非我是鋼牙?

 

總之我覺得牛肉口感很不錯,重點是上面厚厚的一層香煎香蒜,

 

超棒的,我好愛蒜頭,給我再多我都吃啊!

 

 

 

 

雞腿排更是令人驚豔的好吃啊,下次有機會再來,我就要單點雞腿排,

 

好嫩好好吃~水份跟油份都剛剛好哦~雞皮更是我的最愛,

 

整個就是ㄆㄚˇㄆㄚˇ的口感啊~讚!

 

 

配菜的蔬菜也很優,我尤其喜歡煮得熟透的地瓜,自然的甜味很滑口~

 

兒子也好喜歡呢~

 

 

好友點的里肌豬排看起來賣相也不錯,

 

看她最後也是掃盤的狀況,應該也不會是地雷餐。

 

 

 

 

 

老公點的是燉飯類,一上桌還以為是韓國石鍋飯,哈哈,

 

不過是真的很燙喔,看這還在鍋邊翻滾的湯跟飯,要小心燙口。

 

 

這一鍋飯兒子也吃了不少,非常飢餓的老公在餵飽兒子之後也是吃光光,

 

鍋底朝天!燉飯類有幾款,都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還有點心跟飲料,因為太開心了,忘記拍照,

 

但是基本上全部都是吃光光、喝光光~

 

這一趟洋蔥的聚餐之夜,相當滿足又愉快。

 

 

洋蔥雙和店是個新的點,位在比漾廣場的四樓,

 

比漾廣場離頂溪捷運站不會很遠,也有接駁車可以來回接送喔,

 

交通算是方便,給大家一個在永和用餐的新參考點喔。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