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真的是見識到前所未見的爛人老闆之作為,

(怎個爛法請搜尋本系列第七回就會看到)

覺得不寫下來真的太對不起我自己,有朝一日來寫成小說也說不定,

最近這位老闆我就為她寫部小說,


標題就叫做「夜夜笙歌之小狼狗豢養記」好惹。


這個太精彩了,我會壓在最後再寫。



我不懂,真的不懂咧,

莫非我這個人天生就是臉上刻著「享福」二字嗎?

媽的我活該要做大小姐就對了?天天蹲在家裡吃大白飯、當大米蟲才對?

因為只要我去工作、上班,老天爺就會想盡辦法讓我做不下去,

彷彿我天生就不該去領人家薪水的?



但是我家裡不是開銀行,也不是辦教育、更不是搞政治,

哪裡有那個錢讓我當大小姐?

且我偏偏長的又不是正妹臉,個性又不夠賤,

想要走歪路或是當小老婆都沒那個志氣。


所以我還是要上班滴,不等西門慶小狼狗,

也要等到妹妹熬成婆自己賺自己飽……


即將開始介紹我的第一份工作,年代有點久遠,但是記憶還是有的,

希望我的「工作運道」可以給大家一些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