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步田地,應該不是一肚子大便了(碗粿16周)
















一直到碗粿15周,我對於我的肚子一直抱持懷疑的態度。





可能是因為有吃孕婦營養補充錠的關係,





由於含有鐵劑,因此比較容易不容易解便,





所以我也合理懷疑我硬梆梆的大肚子底下,都是大便。








直到最近兩三周,我都大解完後,發現肚子還是很大。








老公都要笑死:「妳該不會到七八個月還懷疑肚子裡那個都是屎?」





而且老公還把碗粿又取了一個外號(外號還真多)





【巧克力男孩】








今天自拍下這個結實的肚子,好吧,這不是大便了,





是每天都在快速長大的碗粿.....








套句快要卸貨的阿胖說的:這是要搭我們霸王車九個月的心肝......








等碗粿九月底下了霸王車,就開始要吃霸王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