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悠閒時光,
來淡水領事館打發時間,、享受美食吧!





「領事館」位在淡水紅毛城對面,非常好找,是一家歷史算是很悠久的餐館了,賣點之一應該就是面對淡水河的河景景觀吧。



當天去的時候風有點大,不過夏天晴日去時,應該是很舒服的。




店內座位很多,有兩三層樓。




餐點大多在兩百多以上,範圍挺大的,選擇也多。




我點的是香煎牛小排,價格稍微高一點。

附湯有南瓜濃湯跟牛肉蔬菜湯可以選擇,我選的是後者。

這裡的牛肉蔬菜湯味道濃,我懷疑加入很多蕃茄醬

裡面竟然有薏仁,挺特別的,也挺訝異竟然很適合。



前菜只有一種,有三個小菜結合在一起,口感都很新鮮、談牙。

麵包超鬆軟好吃的啦~~~(大心),媽咪也很愛。



菇類的涼菜很翠、很好吃,真的挺開胃的。

鮮蝦沙拉配的是黃芥末,口感很合,齒頰留香喔。




我的牛肉端上桌了,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大約七分熟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看起來是七分熟,可是卻咬得我嘴巴很酸,
我想應該是外皮煎得太老了……= =

不過配菜的烤馬鈴薯、煮茄子、南瓜…都非常入味好吃,
可加分!





弟弟點的百里香南瓜雞腿捲,裡面包的是蒸得爛熟的南瓜,
配上蔬菜的雞腿皮跟雞肉,還有黃芥末佐料,超優!






弟妹點的是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有點辣,味道也蠻重的,喜歡吃重口味的可以試試看。



爸媽都點這道明太子帝王蟹腳義大利麵,當然,只要有「明太子」三個字,都是有點辣的。

看起來很有氣勢的一道餐點啊。

蟹腳肉算是紮實,不過爸爸覺得份量不夠讓他吃飽,媽媽則是覺得味道不是她很愛的,

但是這個見仁見智啦,我就覺得很好吃啊。




最後的甜點跟飲料就是咖啡、茶、蛋糕、奶酪這一類的,

我點的是松露巧克力,很紮實的蛋糕,吃了會更飽…




建議可以在假日的時候來個淡水一日遊,可以逛逛附近的紅毛城、滬尾砲台、漁人碼頭…

然後順道來「領事館」吃個晚餐或午餐、或是下午茶,度過悠閒的一天吧!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57號
電話:02-26228529
營業時間:10:30~24:00
假日前一天營業至凌晨二點.
*不可刷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