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夢幻逸品讓我有了一種跌入無底洞的感覺…】





仰天合体!超期待的!組裝起來我看會要我的命……我是個模型殘廢…不過值得一試!

圖片中坐著的大隻Keroro是合体,由五個主角拼湊起來的,大約24公分高,算是不小隻,要拼湊起這隻合体,必須要把五隻主角都買齊。

在PTT得到消息,剛上市在7-11開始販售,有些人動作快到買上、還拼裝好了?!我的天…而我是今天下班後取得…還好還好…五隻都有,就全部都抱走。架上還有一些,不過我沒有預算做兩組,也不是很必要。

可以想像的是,過沒幾天,大概就會一堆人在網路上哭著叫買不齊…

一盒要110,所以五盒就550。

可是老實說,質感真的很好。



這樣子擺起來就覺得很開心  >////< 伍長我愛你~

(PS,地板就是我昨天文章裡所提鋪好的木地板,跟keroro小隊一起入鏡囉)

整個感覺就是很精緻,我連要拆盒子時都很小心,我想要連盒子都保留下來。

以伍長為例,盒子正面長這樣↓↓↓:




盒子上方長這樣↓↓↓




側面↓↓↓,呵呵,還有三格小漫畫~^^b




內容物長這樣↓↓↓,這是一號Keroro的,由於是主体,所以內容物最多。




之後,伍長及其他人就少了很多,瞬間下殺,超明顯。




其他就不多介紹了,而我想我的進度會是……異常緩慢吧……Orz

 請看這位網友的成品比較快…

不過我做好後還是一定會貼上來,也會在相簿放上我拼樁的過程及成品,
希望狀況不會太糟糕啦……

全部我的愛之相冊~~仰天合体!Keroro★ケロロ軍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