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One Yahoo! 之前,我更希望我們是One WRETCH。





睡覺前撇見部落格下方的計日器。1383日。

到2009年的三月,在無名賣命的日子就要滿四年,堂堂邁入第五年。

到五月,加入雅虎大家庭就滿兩年,邁入第三年。

我的年假飆升到十八天,弟弟羨慕得要命……我其實超想一次放完,哈哈。

今天還跟他說,我超想回去京都住上半個月,很想念很想念那裡,一想到京都我就渾身都軟了……說得好像曾經住在那邊很久似的,唉呀但是我就是覺得那叫做「回去」。

不離題。


這一篇其實沒有要寫太多,只是想提醒自己:

莫忘初衷。



素人工作精神與態度!
我們是且戰且走的部隊!
本TEAM像是庶務二課又如何,有誰能做得比我們好?

只要還有人願意用無名的服務,我們就有存在的價值。


我也許會有點迷惑、偶爾會倦勤、常常感到無奈……
但那不該影響我的初衷。


我由衷希望能保有當初如此草莽但純真的初衷,直到第二個、第三個、更多個在無名賣命的四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