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受不了小氣的男人,
並不是我本身是一個愛花男人錢的糟糕女人,
也不是說男人不該節儉,
但是有些男人那種小氣的程度真的讓人卻步。

之前跟男友住在一起時,他要求我要記帳,
我想說好吧,天真地當婚前練習。

沒想到,到最候才知道他是怕我都花他的錢,
他要在日常生活上就把錢算清楚,
每次出去或是要買東西都是各付各的。

真的什麼都各付各也就算了。

但就連情人節出去吃情人節大餐,
就因為是我提議要過情人節的,他就說是我要請客.....

無言。

我們最後是分手收場。

但「過份的小氣」這件事情還不是最嚴重的主因,
可見這人有多機車,當初會跟他在一起應該是鬼遮眼吧?


最近有個男人說要找我跟幾個朋友出去吃飯,
我說,年底了我有很多東西要買給家人,沒錢出去揮霍,
他大方地說,找我出去哪有要我出錢的道理?

結果,付帳的時候裝蒜,
開始跟大家算錢,ㄧ個人多少云云。

其他朋友並不知道他之前說要請我客,
但是我記得,我相信他一定也記得,
因為我給他錢的時候,這個混帳的懦夫還刻意避開我的目光。

不過既然他還是要這樣裝傻,我還是乖乖付錢,
因為我懶得跟這臭男人囉嗦。

而且跟人家講這種事情「噯,你說要請我的耶。」很失禮。

我還沒這麼不要臉。

這人,不但小氣,而且俗辣。


男人啊,女人又不是一定要花你的錢,
很多女人都已經很會賺也有羞恥心,
肩膀有時還比男人硬。

女人讓男人主動請客有時是心理愉快高於物質享受,
這種事情就是隨喜。

但是打腫LP裝闊,甚至還凹女人真的很噁心。



這種男人噁心透了,
還不如一個大方承認「我就是窮光蛋」的男人來得有GUTS。



 


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