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到家中,就看到了沈重的一個箱子,一打開,哇,是我盼了兩天的小折!真漂亮,嘿嘿,亮紅色。

不過因為馬上就架起來騎去弟弟家吃晚飯了,回來也很晚了,就沒有拍照片,大概要等到假日我才能好好給它拍照。(所以也不會有什麼開箱文。Orz)

因此目前只能先看一下網站上的圖片(不過圖片是16吋的,我的小紅是20吋,但是樣子就是這樣啦)






計畫是週日一大早就騎出去,目標是八里。

但是今天晚上從弟弟家回來時,我就已經騎著在家附近到處晃了半個小時。

挺好騎的。


也許萬把元、甚至數萬元之譜的腳踏車有很棒的優點,
不過目前我的小紅就很不錯了,騎起來很順,變速也切換得很好,
只是後輪胎沒啥氣,明天交給隔壁的機車行叔叔幫我打個氣就好。

打算再去買個「噹噹」,我覺得警示鈴聲跟安全燈一樣重要,
安全燈已經有附加了,噹噹要自己買。

另外,竟然沒有里程計算,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有另外可以買來安裝的呢?

明天去PTT自行車版爬一下文好了。


也許週日不去八里,真的跑到新店去也不一定,哈哈。

但是前提要先買小折袋,沒有袋子是不能上捷運滴…


吳艾比妳要我去新店找妳,就先買袋子給我吧,哈哈。


早點去睡覺,看是否可以早起,在家附近騎個半小時早車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