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有做飯,算是補償家人最近我都沒回家吃飯的歉意。
沒有做什麼菜,因為發現家裡冰箱沒啥東西…
不過還是可以搞出一桌來,我還蠻厲害的,哈

不過明天想出門,而且超想到淡水或是郊外地區,可以看到水的地方。
(今天沒出門都是因為昨天太累,發懶:p)

剛剛吃飽飯,把村上龍的「69」看完,
我對1969年的搖滾與woodstock並不瞭解也非好此道者,
不過,小說裡的把妹耍帥招式、封鎖學校運動、與叛逆地在校長桌上大便的情節真的很青春。

其實所有的英雄行為,主角事後都怕得要死,
但是因為喜歡的妹會看見,只好硬著頭皮裝好漢、殉道也無所謂。

不過才高二的學生,哪來這麼多悲壯的行徑…

是一部看著看著就會想起喇叭褲跟爆炸頭的濃烈青春懷舊小說。


然後開始看著自己相簿裡的李準基 6/8 KMTV Fan Meeting

(跟「69」落差還挺大的)

看著看著就哭了,想起來...

當初因為喜歡這個藝人做了哪些努力最後是什麼收場...

也因為這個藝人我前往首爾自由行,卻意外地與他同行...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還會支持這個藝人多久,畢竟他對我來說真的很遙遠,
也不是什麼理想的戀愛對象,就是純粹地打發時間用角色。

不過我還蠻高興,我拿他來打發時間時,不管是用照片、影片、電影作品、電視劇等等,
或是大老遠道到韓國去感染他所在的土地與空氣....至少感到相當地幸福。

我好像很容易滿足啊,哈哈。

但這幾天卻處在情緒不滿足且矛盾的狀態。

---


對了,其實「69」裡有一段話,這是每個人都該有的「常識」:

「我們唯一的報復方法,是活得比他們快樂。為了活得快樂,需要有精力活力做後盾。 因為那是一場長期抗爭。」
村上龍- <69>

所以好好吃飯、好好休息吧寶貝。

---

最後,我最近都沒看書,實在是太墮落。

找天中午去金石堂逛逛(也只能發薪水後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