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上頭有一句話:

◎正妹大多有幼稚症頭,又稱之為「症妹」

這當然是有文字遊戲在裡面的,〔大多〕指的便是〔不是全部〕,我身邊所認識的正妹就沒有幼稚的毛病。

有位男性留言給我,他坦承他就是喜歡正妹,朋友因此說他很花心,因為他可能看到一個正妹就靠過去,一個換過一個,目前他身邊似乎有太多的女人了(他是這樣說的啦)。


也因為他接觸了許多正妹,他發現這些正妹因為知道自己長得正,也常被男人捧高高的,因此態度往往令人不敢恭維:幼稚又無禮好像已經變成這些正妹的共通症頭。

他期待的女人希望是一位外表不錯又年輕的正妹,但是又希望她有熟女的成熟穩重與性感溫柔。

但是他也很明白,熟女的優點畢竟還是需要時間讓這些正妹變〔熟〕。

尋尋覓覓當中,以致於他現在女人一個換過一個,甚至身邊女人很多個,卻怎麼都定不下來。

我說這位大哥啊,成熟性感又溫柔的正妹絕對有,畢竟不是所有的正妹都是一丘之貉,也不是所有長得漂亮的女生都很驕傲又幼稚,只是這樣的女生不會喜歡女人一個換過一個的男人,也不會看上〔終極喜歡正妹〕的以貌取人之徒。

我所認識的正妹,老實說沒有什麼幼稚的症頭,大概是因為我個性的關係吧,因為我也很討厭幼稚鬼,所以跟我交好的正妹朋友都能跟我合得來,她們若是幼稚的女孩,我們絕對不可能成為好朋友。

事實上我的正妹朋友們都是你期待的那種類型:思想成熟,感情深重,該溫柔會溫柔,該活潑就活潑,都是很好的女孩。

如果你要問:為什麼你都遇不到?那就要請問你自己:你是個成熟的男人嗎?

前面已經說過,一個好女人不會喜歡幼稚的男人,也許你自以為成熟優秀,但是你熱愛正妹,〔非正妹不可〕的態度會讓這些好女人不願意接近你,甚至你不會有機會認識她們。

有句老話:〔物以類聚〕,男女交往也是一樣,你是怎樣的人,就會吸引到跟你一樣的人

你想要溫柔性感成熟的好正妹,那麼,你又是怎樣的男人呢?

你有想過為什麼你身邊的正妹怎麼老是一些幼稚的貨色呢?

你有想過朋友為什麼老說你是個花心的傢伙呢?

連跟你相熟的朋友都說你花心了,那些你所嚮往的〔成熟性感溫柔的好正妹〕又會怎麼看上你?怎麼敢接近你呢?


問題也許出在你身上,你可能要好好想想。


最後,如果你要問,可以認識我的正妹朋友們嗎?一來目前的你可能不適合她們,二來,這麼好的女生早就被訂走啦。

所以囉,如果你想要獲得你心目中的理想女性,請讓自己變成好男人吧,那麼,她就會出現在你身邊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