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閒聊.

在我寫文章的近十年歲月裡
不敢說自己有多〔紅〕
事實上在這個圈子我算是不上不下的
加上近年工作忙
能寫自己想寫的東西就是幸福了

但是每當自己的文章被放到無名首頁或是雅虎首頁
引來很多流量後
多多少少都也會引來所謂的〔小白〕

這樣的人近十年來我也遇過很多
畢竟我很清楚我的主張常常讓很多人看不順眼
怎麼處理我也有自己一套準則

我是個非常主觀的人
這我承認
並且我認為〔我的主觀〕在〔我的部落格〕裡是再合理不過的事情

我不是不能接受其它聲音或是討論
但是我很厭惡〔無禮〕的言論

到別人家裡作客禮貌是基本的態度
拿出那種宛如立委般的態度來留言給我
我就真的很感冒了

比如剛被我加入黑名單的w先生還影有個a同學
你用什麼態度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

你不認同
我還是會尊重你
但是如果你帶著〔嗆聲〕的口氣而來
那我真的沒辦法尊重你
因為你不尊重我在先

長久以來
我對於我的blog的態度就是如此
我在這裡是永遠主觀

我的大門是開的
要來就來
不爽我也不會勉強你來看
我也有絕對的權利拒絕某些以言論貶低我的人

個人blog就是一言堂
尤其是我的
我一向如此


你繼續厭惡或是不以為然也罷
即使我將來可能會與閣下有現實生活或是工作上的交集
我還是不會改變我現在的做法

討論可以
但是可以客客氣氣
以[理]相論
我絕對還敬你十分

而不是劈頭就用不屑的態度發表你的言論
那我只好送您進本blog水桶

請來客溫和發言
就事論事
我必定以禮相待

不合你的意就對我做人身攻擊
那我真的只能這樣對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