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真的是閒聊,隨便聊隨便寫。沒什麼順筆可言。

我是挺喜歡看日劇的,日本電影我也喜歡,我最近也迷上了某部台灣偶像劇_命中注定我愛你,
老實說,不是我要打廣告,「命」劇還真的挺有水準的。

而我自己其實也寫過很多關於愛情的小說(不管是純愛還是亂愛還是爛愛XD)。







「愛情」這一塊市場,只要人類還存在,就不會消失。


因此,為何偶像劇、日劇、愛情電影、羅曼史小說……等等,
這些東西的市場永遠不敗,而且女性似乎是不會萎縮的消費群。

可見對大多數的女性來說,
浪漫的愛情是她們永遠的大願望,同時也是很難達到的一個目標,
這其實就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正因為浪漫的愛情難以實現或是曇花一現,所以才會是一個大願望。


現實中的男性總是太木頭、太現實、不懂得作些浪漫的夢、
甚至覺得浪漫不能當飯吃,甜言蜜語不必要,
也因此,男人總是讓女人失望,因為這些「非必需品」都是女人的重要食糧,
所以女人們只好從那些浪漫的劇情跟小說情節裡給自己一個美夢。

夢裡的戀愛是完美的、
男人是帥氣有好身材的、
氣氛時時刻刻都是浪漫的,
即使兩人要一起同歸於盡,也一定會美的令人心碎,
就算一起落難,也是對愛情的考驗與見證。

但男人就是不懂,在這油價比愛情值錢的時代裡,女人怎麼還這麼不切實際?


男人都會說:

帥氣又有好身材又浪漫的男人通常也都是壞胚子,
你們女人要懂得我這種居家男人的價值啊!
只要有錢我也可以去做臉、練身材、耍浪漫!
同歸於盡?死了要怎麼一起享受人生?女人真的有病!


重點是:

當男人有了錢之後,通常就會為了別的女人做臉、練身材、耍浪漫…跟別的女人一起享受人生!


好吧,以上不見得會發生,因為不是每個男人都有機會變有錢。


但是,很多女人(但也不是全部)真的不在乎男人是否「富裕」,

因為富裕跟浪漫中間並沒有等號


女人要的浪漫很簡單,薛凱琪的「我不需要Tiffany」有說、吳克群的「為妳寫詩」也有說。

方文山很多歌詞創作裡也告訴你,周杰倫也早就唱給你聽了。



男人怎麼會懂得:

就算現在世界末日近在眼前,只要男人能抱著自己說:「我永遠愛妳」,
女人根本不在乎下一秒我們就要消失。

因為,不被心愛的男人所愛,是比世界末日還要可怕的事情。


只要男人願意,即使只是一碗菜市場買來的冰豆花,
只要你捧著出現在她口乾舌燥的那當前,這就是貼心的浪漫了。




 

抱歉的是,以上這樣的女人,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少了…

很多女人如果沒看到你的LV或是雙B,大概就當作沒看到你了。

去夜市吃豆花?可以,只要你長得還算帥氣,帶得出去…


(男人不要說:女人真現實。男人還不是看女人身材跟臉蛋,如果是恐龍就當作沒看到妳了。去夜市吃豆花?可以,只要妳長的像是林志玲,吃幾碗都隨便妳。)



所以男人啊,如果你身邊剛好有這麼一個不介意你挺窮酸的女人,
也不嫌你長的一副衰樣、更不在乎你渾身都是該死的宅味,

拜託,趁她現在頭殼壞掉的時候,趕緊把她留在身邊別讓她跑了。

只要你無心時對她好一點、不小心浪漫一些些,
保證她就願意對你死心塌地……


耍一點點浪漫不會要你的命,但是會讓女人更愛你。



 

以上真的是閒聊。不代表我真心的立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