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弟弟的大喜之日,當然難免的,我這個作姊姊的還沒出嫁就變成大家關心的對象。

有個阿姨一直想介紹對象給我,上次那個醫生就是她介紹的。

昨天她跟一群婆婆媽媽把我團團圍住(包括我媽在內),問我對那個醫生感覺如何。

我說,還好,再說吧。

後來阿姨又說,有一個留美的華X工程師不錯,介紹給我如何?

身高166………

我不敢說我絕對是以貌取人,但是,我有163,而且我超愛高跟鞋,妳介紹一個166的男生給我,是叫我一輩子都不要高跟鞋嗎?

我這人很直,一聽到身高就有沈默到,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這樣好像硬要把我推銷出去的說話跟場面,我的臉色想當然很尷尬。

後來終於擺脫掉他們了……


今天早上吃早餐時,我娘跟我說,她聽到那個阿姨說,我很難搞。

那就當作我很難搞好了,妳把一個166的男生介紹給我,首先就沒有注意到我昨天穿著高跟鞋站在妳面前時都已經是170的身高了,那妳還要我多好搞?

我媽對這位對象沒有任何意見,因為她心裡也很明白,那是很尷尬的配對狀況。

我對那句「很難搞」感到相當不爽,我也相當可以體會緋妹妹年紀輕輕就被自己的這個阿姨強迫介紹對象(緋妹妹還是大學生而已耶!)的那種冒黑線感受,我看我們都要好自為之,因為我們都很難搞!


我有在注意的對象了,我喜歡的人我要自己找、自己去接近,我有我的計畫,我很難搞又怎樣?妳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