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是我阿姨

但是我還是要說..........

(以下當然有大量髒話,不能接受的不要往下點給我找麻煩,謝謝)



死大陸婆,妳真他媽的下流、賤貨一枚。



白吃白住十多年,賺飽回大陸買地蓋房子
把他吃乾抹淨後,
現在他病得這麼重妳是想繞跑嗎?

我跟我老娘不會找24小時的看護,
讓妳這麼爽地過日子這還像話嗎?

妳就是得天天去醫院過夜陪他!
我管妳白天要不要打工撈油水!

自己的叔叔都快不行了,妳不好好照顧他,
妳還有臉去別人家打工、照顧別人的老人?

不是有油水撈不然是怎樣?
妳是愛上對方男主人了喔?幹。


阿姨?阿妳媽的大頭鬼!
我沒妳這種不要臉的親戚,
我也不認你們那些死勢利大陸垃圾鬼當親戚!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