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同人》Giroro,充滿愛的福利,是也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深沈、潛在的一面,
外表上看不出來的潛質,爆發後反而都會有令人驚訝的後果。

而爆點有時除了超自然科技引爆外,再來,就是因為生病引起。

這個男人,Giroro,是個熱愛軍事、武器,擁有澎湃熱血的軍人典範,
但是他的潛在個性卻是複雜又多樣,
這在之前的劇情中已經介紹過他的多重人格。

之後雖然這些人格又重整回原來的男人身上。但是,真的到此為止嗎?



多重人格篇




最近的天氣變化大,有時晴、有時雨,而在日向家庭院搭帳棚長期居住的Giroro,這天身體出現了異常的狀況。


「Giroro,幫我把大櫃子搬到外面的垃圾場丟掉。」日向夏美--根據資料顯示為藍星最具有戰鬥力的女性--今天趁著假日,天氣又不錯,正在整理自己的房間,她推開落地窗朝著帳棚喊。

「咦?Giroro,你在嗎?」見帳棚毫無動靜,夏美走向帳棚,推開簾子。

「呃…啊……嗚……」一陣痛苦的呻吟聲。

只見一團紅色的小東西蜷曲在帳棚的一角,周遭不見平日的熱情烈焰。

「Giroro,你怎麼啦?」夏美一見,嚇了一跳,趕緊上前搖著Giroro,發現他全身發涼,佈滿了冷汗。

「夏……夏美,對…對不起,我覺得很累,晚點再幫妳丟垃圾…」有氣無力的聲音,跟平日中氣十足的熱血貌相差十萬八千里。

連眼睛都翻白了?!Giroro也會生病?她跟所有的觀眾一樣,都以為這個強壯的軍人百毒不侵呢!



「你生病啦!不要再窩在帳棚了,進屋去好好躺著!」

夏美緊張地一把抱起Giroro,衝出帳棚。

「夏…夏美,不、不用啦,我睡一下就好了。」

「囉唆!萬一你死在帳棚,然後發臭、腐爛,我可是很麻煩的吶!」


【OS:雖然日向夏美是個不太擅長表達關心的人,但是這樣的對話也太…】


窩在夏美軟軟的懷抱裡,這個長久以來暗戀著夏美的男人,雖然處在半昏迷中,還是稍稍上升了點體溫。


    福利一:夏美關懷的柔軟懷抱。



<<<好久以前有那麼一次被抱在懷裡...>>>



「咦?姊姊,怎麼抱著Giroro?」日向冬樹--一個超熱愛超自然現象、與keroro小隊維持著良好友誼的藍星少年--見到夏美抱著Giroro,不解地上前,「啊?臉色好差,生病了嗎?」

「可能是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他又睡外面,著涼了吧?」夏美臉上出現了擔憂,「冬樹,去幫我準備一些熱水跟一條毛巾,拿到我房間,還有,叫kururu過來想想辦法。」

「kururu?為什麼要找他?」冬樹突然想了起來,「哦!對!上次姊姊生病那次,就是kururu作的特效藥解除危機的。」

「但是那次是因為笨青蛙指使他作病毒,我才會生病,kururu自己作的病毒當然容易解,這次應該不是…」

「夏…夏美啊……我、我想吐…」Giroro虛弱地吐出這一番話來。

「啊啊啊,你不要吐在我身上,我馬上帶你去洗手間!」


都已經來到藍星快三年了,夏美從沒見過Giroro生病,經歷過很多戰爭、或是殘忍的kururu新品試驗,Giroro往往復原得很快,這次卻病得這麼虛弱,由於K隆星人與自己體質不同,夏美不瞭解該怎麼應付。

吐了一回後,Giroro的臉色更加慘白,夏美從洗手間地板抱起虛弱的Giroro,回到自己的房間,然後將他放在自己的床上。


聞到了夏美專屬的房間香味,Giroro感到相當害羞,沒想到竟然可以讓夏美抱著自己進房間、放上柔軟的床……

簡直就像是新婚夫婦的洞房時間....=///=

    【OS:喂,現在不是想這些事情的時候吧? 】

    福利二: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進入夏美的房間,還躺在她的床上!




記得上次東谷小雪來到日向家過夜,就跟夏美兩個人官在房間裡嘻笑叫鬧,那時他真的是快要氣炸了,雖然、雖然他知道小雪也是女生,但是他就是覺得小雪這個傢伙就是怪怪的!

就是她→→

由於是軍人,對於「敵人」這個角色的氛圍,Giroro可是相當地敏感,而這「敵人」除了在戰場上的之外,也包括「情場」。

沒錯,就是怪怪的。Tamama都會喜歡同性的Keroro了,那麼小雪會喜歡同性的夏美也就很合理了。

更何況,夏美的確是一個值得傾心的對象,不然,從來都不看K隆星女人一眼的他,怎麼竟然會對一個藍星女性……=///=

    【OS:喂,現在不是想這些事情的時候吧?AGAIN 】



「姊姊,我拿水跟毛巾進來了。」冬樹放下了東西,也是一臉擔憂地看著躺在床上,臉色一陣紅一陣白的Giroro,「好奇怪,臉色怎麼一直變?」

「我看真的是病得很嚴重。」夏美說。

唉,這兩個人怎麼知道這傢伙的腦子已經不清楚到在胡亂想了嗎?

「總之,我先去找軍曹跟kururu吧。」


在獨處的房間裡,夏美擰了沾過熱水的毛巾,開始擦拭Giroro的手腳。

「妳…妳幹什麼…?」Giroro嚇壞了,這…這……

「幫你擦汗呀,你呀冒了一身的冷汗,先幫你擦乾淨啊。」

「不……不用幫我擦,我、我回帳棚!」Giroro想要爬起來,卻被夏美一掌又巴倒。

「你不要給我找麻煩啦!我都把你抱上來了,冬樹也去找笨青蛙他們了,你就給我乖乖躺好養病!」

「嗚…」緊緊閉著眼睛,Giroro認命地承受這些折磨。

這折磨來自於他的內心,Giroro正在苦苦壓抑那對夏美的一股衝動。

夏美……妳不要逼我啊,我、我好歹是個男人…



    福利三:讓女奴(?)夏美幫自己擦拭身體=///=

    【OS:喂,現在不是想這些事情的時候吧?AGAIN 2 】


「嘖,這腰帶真礙事,拿掉好了。」

什麼!拿掉腰帶?這怎麼可以?他可是連睡覺都帶著的!而且裡面還有夏美的照片!萬一被夏美看到……




「不行!不可以拿掉腰帶!」

「不拿掉我怎麼幫你擦乾淨?給我乖乖的!」又是一掌。

已經被夏美巴到頭昏眼花的Giroro這下子更加虛弱,只好無力地躺在床上任夏美處置。

當熱毛巾敷在Giroro的肚子上還有臉上時,他感到一陣戰慄。

糟……真糟,他發現自己在這昏沈沈的當下,更沒辦法控制想對夏美「怎麼樣」了。

問題是,他能怎麼樣?所以他把手抬起來一下子,又無力地摔在床上。


「夏美大人!Giroro!」這時Keroro跟Kururu還有摩亞衝進房間。

「kukuku…真沒想到伍長竟然也會有這麼虛弱的時候。」

「這是不是所謂的『有氣無力』啊?」摩亞同情地看著床上的病人。

「是啊,真的很虛弱的樣子吶,」Keroro戳戳Giroro的肚皮,發現Giroro連眼睛都沒力氣打開,心下一陣狂喜。

(kerokero…他最好多病個幾天,這樣他就不會一直追著在下要侵略計畫了,真是煩屎人了是也…)

「Kururu曹長,照你看,Giroro是什麼毛病?」冬樹擔憂地問,「K隆星人也會感冒嗎?」

「kukuku…K隆星人當然也會感冒,不過,Giroro的狀況還要嚴重點,因為平日受到的訓練過於繁重,讓他撞擊或是受刺激過大,累積的疲勞跟疼痛都一次爆發出來。【OS:還不都是因為你都拿他當試驗品?】這就是所謂的『OP症GX型』。」


    【OS:所謂的『OP症』就是OverPressure,『GX』表示是加強版。】




「啊~~這麼嚴重?」眾人驚呼。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病入膏肓』啊?可憐的Giroro叔叔…」單純的摩亞都要掉下眼淚了。


「kukuku…還好他體質強健,所以恢復的時間會比一般K隆星人要短些。」

「恢復時間比較短?kero?」不會該只有一兩天吧?Keroro可不希望太平的日子太短暫。

    【OS:Keroro你心眼真的很壞…】

『啊?恢復的時間短?那表示我可以這樣跟夏美相處的快樂時光也會很短暫?』Giroro失望地抖動了一下。

    【OS:Giroro你也好不到哪裡去…拿自己的命開玩笑?】

「那要幾天?」冬樹問。

「通常這種病,一般K隆星人大概需要十天才會好轉,Giroro伍長身體比較強壯,大概只需要三天。也許,還可以更短哦…kuku。」

『才三天…』Keroro跟Giroro心裡都升起了一樣的OS。

「需要什麼特效藥嗎?」夏美急急地問,沒想到會比感冒還嚴重。

「kuku…目前沒有發現什麼特效藥,就跟藍星人的感冒一樣,需要多休息就是。如果沒照顧好,病情也會加重的唷。」

夏美看著躺在床上緊閉雙眼,一臉痛苦模樣的Giroro,加上她剛剛聽Kururu一席話,更想到之前Giroro老是受到眾人的折磨,還有自己也常對他拳打腳踢,不知為何心裡竟升起了莫名的酸楚。

「好!那我來照顧Giroro,不管是三天、五天、還是要十天一個月都好,都交給我吧!我一定會讓Giroror恢復健康!」

日向夏美,握起拳頭做下信誓旦旦的保證!


此話一出,現場維持了三秒鐘的靜默。


(姊姊真是善良啊,不過怎麼突然對Giroro這麼好?)冬樹想。

(Giroro這下子真是卯死了,kuku…@=@)Kururu想。

(啊~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患難見真情』?)摩亞想。

(三天太短、三天太短啦,難得Giroro跟夏美大人都沒時間管我!  我還有好多鋼普拉要做!  等一下找Giroro聊一下好了,kerokero...)Keroro想。

(夏、夏美…!?妳、妳真的願意照顧我?  啊啊啊~~那我一輩子都不要痊癒了…)Giroro想。

    【OS:一輩子都不要痊癒?那侵略藍星的計畫呢?】

(什麼?!對…對喔!怎麼可以為一個藍星女人…)

(不過,機會難得,我…我就趁此機會多瞭解一下藍星女性,  也對侵略計畫有幫助…)

    【OS:Giroro,你是打算只侵略夏美一個藍星女性吧?囧|||】





總之,根據資料顯示藍星最強的女戰士--日向夏美,現在的最新任務就是照顧Giroro,讓他盡快脫離『OP症GX型』的魔爪。


    福利四:接受日向夏美愛的 ATTEND!最好是F.O.R.E.V.E.R..


在之後,病中的Giroro會出現什麼怪異的人格行徑讓日向夏美對他別有見解?

Giroro 的侵略夏美計畫能有進展嗎?


不知道會播多久的廣告回來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