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真的是加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佳,
而且很歡樂、貼心的店喔~





這是遲到的食記,哈哈。

3/13是我家弟妹小貞的生日,託她的福,終於有機會吃陶板屋了。


這次全家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分店吃,氣氛挺好的。


中午時間去,剛開始營業的陶板屋。




因為本家人數眾多,老老少少有二十人,所以跟員工要了包廂,員工態度非常好,對於我們突然的要求沒有怨言。


陶板屋的菜單挺特別的,只有一種套餐,只是搭配不同而已,有大多的餐廳有許多種套餐選擇很不相同。

當然,價格都是一樣的,$499外加一成服務費,所以結帳時超方便。






餐點的分類是:

  1. 沙拉
  2. 前菜
  3. 飯糰
  4. 桑椹醋汁(中場飲料,可無限續杯)
  5. 主餐
  6. 甜點
  7. 飲料


我的沙拉是蘆筍山藥沙拉,實在是太正點了!非常爽口好吃,大推推推!






弟弟點的海鮮水果沙拉,也很好吃、新鮮、爽口!





前菜大家都一樣,沒有其他選擇,烤杏鮑菇,好吃到不想講話了>///<




湯點,我點的是牛蒡雞肉湯,口感很溫順,感覺很補。




飯糰有兩種,野菇培根炸飯糰、海藻鮮味蒸飯。


炸飯糰口感酥脆,,齒頰留香,是很難望的香味喔。






海藻蒸飯根據媽媽的說法,就覺得還好,個人沒感覺,不過很少見,還是可以試試看喔~




吃過飯糰,服務生就會上桑椹醋汁,用冰沙的方式呈現,在吃過前面這些餐點後,來這一杯真是效益超高啊~

它可以無限暢飲喔~口感酸甜,非常適合當佐餐飲料~








再來就是重點!主餐囉。


很多人都點陶板雞,媽媽一看到餐點嚇一大跳,因為好大一塊啊~XD,開始哭說她會吃不完。

真的很大塊。XD






我則是點香蒜瓦片牛肉,因為我愛吃牛肉,而且也超愛蒜頭!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對不對?對不對?



香煎的蒜頭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講,七分熟的牛肉更是絕品!

趕快多切幾塊跟家人分享,大家都說好好吃,直說下次也要點這道。





最後是甜點囉,我點的是冷月紫米,紫米就是黑糯米。

冷月是什麼呢?就是芋泥喔!

注意:芋泥非常非常甜!但是紫米又沒啥味道,
所以不要單挖著吃,要跟紫米拌一拌一起吃,味道才會剛剛好喔!







最後,店家會送過生日的這一家人特別的點心拼盤喔。
還會拿道具給壽星,然後員工站一排幫你唱生日快樂歌XD。


超可愛的拼盤。




戴帽子的就是壽星XD,帽子當然是店家提供囉。





陶板屋重視客人的感受,除了在用餐過程的服務用心之外,

因為我們的包廂有蚊子,在跟他們反應之後,在結帳後,還送給我們兩組禮物,

點心盤還有陶杯,說是很不好意思,竟然有蚊子。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贈品,而且我家盤子杯子一大堆了,其實不缺,

但是感覺真的挺窩心的。


陶板屋是一家好店,東西好吃,服務態度又好,推薦大家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