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想像不到,明明看起來這麼可口的牛肉,

為什麼會讓人難以下嚥。

  

 

 

 

 

 

【吉野家長春店】因為離公司很近,常常拜訪用餐,

一直以來也都很喜歡吉野家的餐點,但這次真的深深地失望了。

 

今天特地點了新出品的餐點【燒牛肉丼】,

(那個日文字無法顯示,因此就不使用了)

單點就要$145,因此當然是點了有加泡菜跟飲料的套餐$159。

 

 

 

真的不便宜。

 

網站上的圖片也很漂亮,事實上,上桌時也還不錯。

 

 

 

 

 

牛肉片看起來相當誘人,薄薄的、肉汁也淋漓,

賣相相當地美好,我相信這種賣相一定可以吸引不少客戶嘗鮮。

 

 

 

 

 

 

 

底下蓋著的白飯,淋上了非常可口的肉汁,

事實上,這個飯真的相當好吃,不會太鹹,

肉汁的香味都讓飯粒吸得相當飽實,整碗料理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飯!

 

 

 

 

 

 

 

 

 

問題,就出在牛肉片上面。

你絕對想像不到,明明看起來這麼可口的牛肉,

為什麼會讓人難以下嚥。

 

 

 

 

 

官網上介紹,這是【採用高級牛胸腹肉SHORT PLATE

口味其實沒有問題,但是咬了之後才發現,每一片牛肉都像是橡皮筋

 

我很少吃到筋這麼多的牛肉,實在太嚇人了,本來以為是偶然一片,

沒想到是「每一片牛肉」都這麼多筋,我都嚼到嘴巴酸了,

想吐出來,但是想到這套餐要$159這麼貴,我就只好硬生生吞下去。

 

 

中午吃到這麼貴的牛肉橡皮筋,我心情真的變好差,

有種把錢丟到水溝的感覺,

我想,吃到一整碗橡皮筋的機會其實並不那麼多,

可能是我運氣比較差吧,希望大家去點這碗新品時,能夠全身而退。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野家 地雷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