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噴飯!

中小企業做善事還要達到幾個讚才做?

  

 

 

 

 

 

這家出版社真的太令人失望!

 

 

看到連中小企業都跟屁孩一樣【達到幾個讚我就捐多少錢】,

 

真是幼稚得令人噴飯!

 

要做善事還談條件?這還是做善事嗎?

 

 

要做善事就做善事,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

 

「達到幾個讚我就怎樣怎樣?」

 

要做善事還來這招,根本就是假公益之名行行銷之實,貴社真令人反感

 

老娘還寧願自己捐錢到這些機構,也不想理會你這種假公益。

 


貴社這種行為不會讓人對你們加分,只會減分!

 

你們已經失去我這個粉絲了,但是我想你們也不會在乎啦。

 
 
 
我立馬捐款!這才是行動派!老娘說到做到!
 
假借做公益在那邊蒐集會員、個資、或行銷,少在那邊自以為有做到企業責任!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