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真的假的?我竟然在拍賣上看到一堆。
不是台版的我知道,但是這些中文字幕版也……未免太…

大陸禁播這電影是確定了呀。我想該是從韓版直接弄成的。

大陸人真的很神…

很心動,雖然我有韓版DVD,去首爾時直接買的
(要價45000W,相當台幣1500,內容真的很豐富,有OST、花絮、加長版、原聲帶等)
我也看得懂英文字幕(台灣上映時都看了兩次,劇情已經十分瞭了,字幕英文也不難)

但是天天都想輕鬆看王男的願望一直都不減…超想念小吉跟師兄T︿T
也很想讓家人可以看到。

結果現在天天都在聽王男的原聲帶(這個我可是買正版CD哦,我很乖)


DVD哦~要不要先買盜版咧…?
良知告訴我不該買,支持準基就要支持他的正版電影,
所以我也不買那種亂七八糟大鍋炒的奇怪盜版寫真,
而且買了盜版DVD後,最後我也會賣掉(盜版不心疼),
將來,我也必定會買正式的正版台版王男…

但是…唉,好為難。

我該怎麼辦呢………


要先看到小吉與師兄,還是要等遙遙無期的台版王男?


你X的群體國際搞什麼鬼,改天直接去西門町拜訪你們好了。
對,我可是知道你們公司在哪裡哦!\_/


快給我出台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