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 Ling Li  提供

我去過又記得的有.. 

(不過我發現我去過的點幾乎都在餵魚跟玩水... XD)


(1) 梅花湖可以騎腳踏車環湖, 餵魚餵鴨, 看水舞, 旁邊有吳淡如的小熊書房可以用餐或是下午茶都不錯


(2) 三星鄉那邊可以中午去味珍香吃卜肉(千萬不要假日去), 然後往裡面去天送埤環湖, 再往裡面走可以去清水地熱泡腳或是煮蛋(如果要煮蛋建議自己帶, 那邊賣得很貴...)

(3) 礁溪溫泉溝泡溫泉, 附近還有五峰旗瀑布可以玩水, 也可以去走林美磐石步道

(4) 農場的話我有去過廣興農場(鴨母寮豬哥窟), 這個我覺得就普普, 有一些小動物(羊, 兔子, 豬跟鴨), 旁邊還有個宜農農場的樣子...

(5) 我們今天去的是大礁溪一帶, 人多可以去吃老媽媽豆腐乳桶仔雞, 吃完可以去望龍埤散散步, 我們今天就在裡面的礁溪溪邊玩水, 水很涼超乾淨

 

像我們家的只要可以玩沙玩水都很愛, 五峰旗跟大礁溪這邊都可以找到水淺, 安全又好玩的地方, 而且水很涼很乾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親子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