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ue Jul 9 12:38:40 2013
───────────────────────────────────────


過了一段時間才上來分享,
因為實在是挺波折的,而且這段時間很不舒服...
害喜超厲害。

6/19才被告知可能是萎縮卵
傷心難過了好陣子,給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建設
也感謝版上的媽媽鼓勵安慰~

6/28回診,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被宣告二寶沒有心跳
是顆空包蛋...


檢驗師卻告訴我,寶寶心跳很響亮,非常用力唷。


我聽到他的心跳聲,當下在檯子上崩潰大哭,
檢驗師還安慰我,叫我不要激動,
我很難不激動,因為這段時間以來,

我都以為我肚子裡的寶包已經沒有生命....我想到就會哭起來。


出了超音波檢驗室跟老公也是抱在一起哭,
但老公擔心的是,怕寶寶不健康,
因為醫生說他的胚囊形狀不好......

當天醫師也還是淡淡的說,形狀是不好啊,
但是現在有心跳了,不是很好嗎?就持續觀察嚕,
如果會壞掉還是會壞掉,總之等到12周之後才能確定是穩定的。

醫師的態度就是也不給我們樂觀的希望,就是很淡定的口氣
一切要我們順其自然...

(台大北護分院的郭義興醫師就是這種個性的人....
孕婦心臟真的要很堅強XD)

後來回家找大寶當初的超音波照片,
發現其實跟今天看到的很像,
上網也找了很多胚囊的照片,
也是扁扁的,可是人家寶包都出生了....

重點是,二寶有心跳,他有心跳,所以他現在是個有生命的寶包。


現在二寶已經邁入第十周,這個禮拜五又要回診,
由衷希望寶包狀況會越來越好,
不然我這陣子每天都快要昏倒的害喜症狀不就白搭了...Q_Q
我每天都好想把胃袋翻出來啊啊啊啊~~

我懷大寶時每天都爽爽過,吃好睡好爽翻天。

但這次....二寶跟哥哥比起來,真的很會折磨媽媽啊....
典型的磨娘精.../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