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百貨公司買的超好穿PUMA鞋,我的每個同事跟朋友看到我腳上的鞋,

都會說看起來好好穿喔!

沒錯,真的大推這雙好鞋,直接去專櫃看、一穿你就會愛上。

尤其推薦孕媽咪~~~

 

 

 


 

 

 

(以下的照片因為我是穿了幾天之後才拍照,所以如果不是很乾淨請見諒,

 

 絕對不是鞋子本身就不好看喔~~)

 

 

有沒有這麼神秘呢,找遍各大網站,都找不到這雙鞋子的資料。

 

好吧,鞋子好穿最重要,就不管它囉。

 

 

來開箱介紹吧吧。

 

 

這雙要價$2800,不過我當初對於孕期要穿的鞋子就對價格不設限,

 

因此算是可以接受。

 

 

本來要買的是有點像是氣墊鞋啊、厚底鞋這一類的,

 

到PUMA專櫃看也是因為看上一雙便鞋,

 

但沒想到在等待店員拿我的尺寸鞋給我的空檔中,

 

我就看到它了....

 

 

 

 

 

 

 

一穿上,驚為天人!!

 

實在是太輕、太好穿了,馬上二話不說,改買了這雙!

 

 

另外有紫色的,不過我偏好紅色,所以紫色就放棄了。

 

 

 

外袋是PUMA近年推廣的不織布環保鞋袋跟鞋盒,可以重複使用的唷,

 

質感也很不賴。

 

 

 

 

 

 

 

 

 

鞋子不是平的,而是帶有彎彎弧度的造型,連鞋墊也是好軟好舒服~

 

所以穿起來的時候我覺得非常貼合我的腳板,超~~~~舒服的!!!

 

好喜歡的一點是,整雙鞋面都是網點簍空的喔~~很透氣

 

非常適合悶熱的夏天!如果被大雨打溼了,也乾得很快!

 

 

 

 

 

 

整雙鞋子都沒有使用鞋帶,就是用鬆緊帶而已,

 

所以如果到最後我因為懷孕後期會有腳掌水腫,也還是可以穿的唷!

 

 

從背後看,就連腳後跟的地方也是做鬆緊效果,

 

對於穿著上來說,是非常有彈性的設計唷!這真的超棒的!

 

 

 

 

 

 

 

 

 

超透氣的設計,非常完美的通風啊~~~

 

 

 

 

我現在上山下海都很愛穿它出去,

 

因為好穿脫,而且超輕、超透氣,真的不大有存在感~~

 

 

 

 

重點是下雨天還很防滑,對於怕摔倒的孕婦來說,真的是好朋友~~

 

孕婦買鞋一定要考慮到腳掌水腫後的【擴充性】,

 

以及防滑效果,孕婦真得經不起摔啊~~

 

 

 

 

 

 

 

 

來實穿一下。我的腳不是很美,請見諒><~

 

穿起來是完全包覆的,因為上面跟後方都是鬆緊帶設計,

 

再次強調,孕媽咪真的要考慮到水腫的擴充性唷。

 

 

 

 

 

 

因為沒有鞋帶,所以一穿、一拉就穿好鞋子了,

 

對大肚婆很方便XD

 

 

 

 

從背面看也很可愛~~~

 

 

 

 

 

 

穿出門絕對是舒適又安全,非常真心地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

 

不管是孕媽咪,還是需要久走久站的女性朋友,

 

這雙鞋子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