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有個新聞讓我哭了(話說當了媽媽後變得好易感唷),一個懷孕24周的孕媽咪在娘家浴室滑倒,造成胎盤剝離,母子兩人都救不回來。

滑倒,真的是太可怕的居家意外,對全家人都是威脅。所以前幾天到大賣場看到防滑貼片,毫不猶豫就下手了。











我幾乎天天都幫兒子洗澡,浴室地板難免會打濕,
每次要抱兒子出浴缸時,都很擔心會滑倒,
早就想解決這個問題了。

一包有六片,算算我一包大概就夠用了。

產品包裝背面就有一些文宣,
真的,預防滑倒真的很重要,
發生過一次就足以造成遺憾。





3M出品很多種圖案,有小孩子會喜歡的動物等圖案,
但我選的是幸運草圖案。






我買的是大品牌3M的防滑貼,

表面摸起來就像是砂紙般的質感,但是比砂紙細緻,

你可以在外包裝的小窗口就摸到材質嚕。



一片這麼薄,大小約是12*12cm








首先把六片貼片先預放在想貼的位置,排好。







把想貼的位置擦乾淨,且乾爽,

不能有水氣,不然會貼不牢。






撕開貼紙,發現貼紙竟是透明的呢。






透明的好呀,這樣都可以配合各種顏色的地磚嚕。







貼好之後,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呢!!!

要放至少四個小時,不要碰到水,黏性會更好。







其實好像要貼滿才比較安全,但是圖案太滿又不好看,怎麼辦呢?

後面在網路發現其實有透明無圖案的規格,

因此我決定要補買透明無圖的產品來貼嚕,

畢竟防止滑倒是我現在非常重視的事情,一點都馬虎不得。






然後剛剛跟我媽推薦這東西,

因為媽也在照顧兩個年幼的姪子女,

浴室的環境也必須很安全,

她甚至還想多買些貼在浴缸裡。


浴缸!真的是太佩服我媽了!

我真的沒想到可以貼浴缸耶。

本來我們都是在浴缸裡用橡膠防滑墊,

但有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會卡住髒東西在墊上,還會發霉,很糟。

這下子終於有替代品嚕。


這東西應該到處都買的到,也應該會有其品牌可參考,

總之,建議大家要多注重居家安全,

尤其是滑倒這件事,個人覺得是最重要的,

要多用點心思在上面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