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大馬路邊的麵店都有這麼強的肉羹,

身為小老百姓的我真是太幸福了!


 

吃過這麼多小吃、羹麵,卻讓在我們閒晃時偶爾進入的小店,被徹底征服~


  店家名稱:美和麵食館

  消費時間:2012/0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10號

  電話:02-2920-6355

  營業時間:11;30~21:00,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60-$80


【美和麵食館】有挺明顯的招牌,在福和路上非常容易被發現唷。



每次來都好多人,絕對不完全跟用餐時間有關係,

有時我們到訪的時間已經不是用餐時間了,座位還是所剩無幾。

店內的空間不小,有點像是家庭式經營,不過算是整齊乾淨。



本店免使用發票唷,而且統一在周一公休,不過我們有遇過一次周六沒開店,
店家都會提早在店內貼布告告知客戶,以免撲空。

先來看看該店的價位,算是合理的唷。但是!只要東西一端上桌,你吃入口,就會發現,
這樣的口味跟食物品質,以價位來說,很、便、宜!


 



 

除了菜單,看板上的價目表也很清楚。


工作區很整齊、乾淨,

而且我們觀察過後,看得出來工作流程非常明確跟順暢。




滷菜來了。他們滷菜都不貴(請參考以上價位表)
推薦大家,這裡的滷菜請一定要點,由其是豬頭皮或嘴邊肉,超軟嫩的!
辣椒也很夠味,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忘記要放辣椒喔~~很對味!
現在蔥這麼貴,老闆還是很大方地放了很多蔥末!



看看這嘴邊肉,$50有這麼多耶~~~
而且好入味!好好吃唷~真想討教怎麼滷出來的~



滷得超透的豬耳朵,也是大推!



來吧!吃過一次就會難以忘懷的肉羹上場了!

一般外面吃的肉羹都好稠、好黏,就是感覺放了很多太白粉水去勾芡,

太白粉吃多了其實對身體是不好的,所以我不大喜歡吃太稠的羹麵。


但是自從來【美和麵食館】吃過一次羹麵後,我就完全愛上這裡的羹!
連第一次來時,只是跟著吃一口羹湯的老公,也都難以抗拒!
之後來【美和麵食館】也都會點羹麵了,可見它的魅力!


美和肉羹的魅力在哪裡呢?


(抱歉因為用手機拍,圖片可能不是很美)


美和麵食館的肉羹湯很【清】,不是那種勾芡過度的羹湯,

而且老闆超大方地打了很多蛋花在裡面,真的是超多蛋花~

整碗羹端上來時,美麗的淡黃色蛋花滿滿地散布在碗裡,真的很漂亮,

竹筍絲也好多,口味也一點都不重,吃完後一點都不會口渴也不會脖子硬。


(吃完後會口渴或脖子硬,表式調味料或味精放很重)




還有個重點就是肉羹!這個肉羹一定要大推!


記得第一次來吃時,已經晚上快九點了,
而我等我的肉羹米粉等很久,覺得奇怪,還以為店家效率不好,
後來才知道,其實美和肉羹已經賣完了,但是因為我又點這道,
老闆特地又進去後面的廚房幫我現做新鮮的肉羹~~Q_Q超感動!
所以我第一次到【美和麵食館】吃的肉羹,是老闆特地為我現做的呢!


(因為對大肚婆的優待嗎?XD)


肉羹使用的是新鮮的瘦肉,雖然有稍微包了粉衣,

但一入口時那瘦肉的鮮甜就出汁了!肉的鮮味,真的是甜的!




對了,男性同胞不要以為自己很能吃,一下子就點大碗的喔,

建議先點一般尺寸的就好,因為【美和麵食館】的大碗是真的很大碗喔....


寫美食文的壞處就是,寫到這裡,我又想去吃了~~Q_Q


超推【美和麵食館】,不必預約,想吃就去吧,

不過不要太晚去喔,怕肉羹賣完會撲空喔。


另外店內好像還有個招牌是【冬瓜蛤蠣麵】,

下次麗子有吃的話再來跟大家介紹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