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x361_93464

「交響情人夢最終章-後篇」,大滿足!

音樂的震撼度老實說我覺得不如「前篇」,但是劇情卻更有愛情味了!













不過上面這接吻照在SP,不是電影。
但放心!電影也有很多吻戲XD!


640x361_93464




延伸閱讀:

。[日劇]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 レ)--輕鬆的古典樂入門

[電 影]《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前篇》--強力大推的古典樂饗宴



交響情人夢


從日劇、SP、一直看到電影的前篇時,我都還覺得玉木宏飾演的千秋王子都不夠「」_漫畫中的千秋非常愛野田妹,這感覺超滿的,但是我卻在玉木宏的演技中看不到這些,總覺得玉木宏的千秋太冷漠了、也很自私。

可是,在後篇的劇情中,我們可以看到千秋滿滿的愛,看到他害怕失去野田妹的慌亂、看到他一想起野田妹心跟臉都揪在一起的痛苦…

沒有野田妹就會死掉的千秋,在這最後一集中大滿貫呈現!…

過癮啊。


千秋王子對野田妹的愛真的比前面的日劇、SP、電影都還要多,反而是野田妹收斂、變深沈了。

交響情人夢


野田妹對未來的徬徨與無助,讓她渾身上下都散發出神秘的迷人特質,正因為這個特質,讓千秋開始擔憂失去她。

(所以說,女人就是要有神秘感,偶爾讓人摸不清才是對的吧XD)

當千秋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野田妹回頭看看自己,到底為了千秋,她做了多少事情,卻還是讓另一個女人_孫蕊_搶先她一步實現了同台演出的願望?


交響情人夢


漫畫中,後篇照理該有孫蕊不少的份量,因為孫蕊愛上了千秋,也跟野田妹有很多互動,可是在電影中大概被認為是枝節吧,所以並沒有提到這件事情。


而在與千秋共度一夜之後,徬徨的野田妹自千秋的眼前消失。

而在出道演出之後,野田妹更從所有人的眼前消失。

交響情人夢



演奏中的超人氣新星_野田妹!真的超美的啦!皮膚好白哦哦哦~


交響情人夢





漫畫中,野田妹是到世界各地旅行,但電影中則是………


但讓千秋擔心的效果都是一樣XD。


千秋心裡的OS有一段我很感動,意思大概是:


「我以為自從遇到她之後,是她為我帶來了好事連連。但事實上,我們的相遇是要給我一個使命,是為了要讓我帶她上這個世界的舞台。」


至此,千秋再也不能放棄、阻止自己要永遠跟野田妹共演、發光發熱的慾望了!他決心要與野田妹攜手演出一輩子!


BRAVO!



最後那一幕的***(消音)很久喔,算是給觀眾的福利啊。XD

附帶一提,後篇的吻戲很多啊,但是床戲大家沒眼福XD。



交響情人夢算是結束了吧,真是捨不得啊。也許將來還會有SP呢?期待!



2009101017092776788a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