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還沒關係,但是如果跟著下雨真的是很討厭。

剛剛從弟弟家回來,都快凍成冰棒了。



首先第一要感謝的,是媽媽跟弟妹準備了熱呼呼的泡菜火鍋,
而且還特地等我這個總是最晚回家的人才開動。


泡菜火鍋的話,最克難的作法就是買市面上的泡菜罐頭直接煮,
不過最好的是去買私人的手工泡菜,湯頭整個是很不一樣,
然後裡面要加上凍豆腐跟豆皮(豆皮最好用開水先燙過把由去掉,比較健康喔~)。



再來是謝謝海狗的鼓勵,因為他喜歡這個「一天感恩三件事」的事情。

他說他沒辦法像我一樣寫出一篇文章,
但是他很樂意在撲浪上面用簡單的字句來實踐。

這種事情不必注重形式,而是有那個心就好了。


最後要謝謝主管阿寶寶,通過了我的提案草案,
在下班前告訴我通過提案,讓我這週有個漂亮的ENDING。


不過要感恩的事情真的很多,雖然都是小小的事情,但卻沒辦法提得太仔細。

比如感謝打掃阿姨今天把我的座位整理得很乾淨....
爸爸幫我把今天的便當從弟弟家帶過來。

都是小事。但若沒有這些溫暖的小事,就會有些麻煩,不是嗎?



感恩的事情,當然要再接再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