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呻吟了,而且還是為一樣的事情!

腦子裡有很多破碎的情節,但是就是沒有時間整理成一部完整的短篇小說。

連最愛的短篇小說都寫不了,我對不起莫泊桑。
對不起常常還跑去看我部落格看有無新貨卻總是撲空的讀友………

(所以要訂閱RSS啊~(正經))


話說回來,以前都還有辦法在部落格跟大家講些五四三,同樂一下,
都是因為工作也絕對性地跟部落格有關係,
所以看似在上班,其實在做私事?(噓)

目前的工作讓我連飯都沒時間吃了,
連以往一個禮拜看完一本書或是雜誌的習慣也都沒有了,
(因為沒有搭捷運,在公車上看書會暈到死,
所以我在公車上我只能睡覺……ZZZ)

回到家脫光衣服就是先洗澡,然後就上臉書種田、上撲浪碎碎念....

(想看以上碎念的朋友請加我好友就可以看到了謝謝)

每天的生活都固定到不行,簡直已經是老人一枚。

偶爾晚上有娛樂也是跟看到膩的老面孔比如吳愛比吃個飯喝點小酒聽她靠北她的貓跟男人。

呼。


希望,我十月底之後,可以快點搶回我的時間,搶回我的書寫水平。


不要是流水帳了,不要老是講一樣的爛話,
不要每次上來都只是在跟大家報告近況跟道歉。


好煩、好自我嫌惡、好自我感覺不良喔。

但是還是要跟大家說,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