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云農批豐華起效應 網友抵制「海角」原聲帶
張小燕12日錄台視《百萬小學堂》時,低調表示不隨網友起舞:
「我們是憑良心做事,問心無愧,因為片商還要發行DVD,我們不可能每首歌都收錄,這樣DVD要播甚麼?大家聽了原聲帶,就會感受到有屬於自己的《海角七號》了。」

(拜託不要讓我噴飯好嗎?)





我支持云農老師,我就是不買原聲帶,
我現在聽的也是朋友當初買預購票有的口白版本,
不然就是中孝介的專輯直接聽。KKBOX很好用!

沒有1945跟其他主要歌曲的原聲帶有啥好買的?
豐華不要說什麼隱藏軌,騙三歲小孩跟不懂的人嗎?

在商言商勒,那這商人的嘴臉還真是難看!

小燕姐不愧是前輩,講話都拐彎抹角,損人不帶刀,不過依然不脫商人本色!

照您這樣說,原聲帶最好都不要出,全部都去買DVD就好啦,
什麼可笑的邏輯?就是要硬拗不是嗎?

朱學恆的部落格有更多,包括云農老師的憤怒:

朱學恆的路西法地獄
 Title: 用不計代價回應《海角七號》的觀眾,用「在商言商」回應觀眾的唱片公司......

 

嚴云農批豐華起效應 網友抵制「海角」原聲帶

原文來自這裡
2008-10-14 09:56迴響:2點閱:318

  創作人嚴云農在部落格痛批豐華唱片:「之前瞧不起這部電影,覺得《海角七號》憑什麼發原聲帶,等到海角夯了之後,又回頭想靠海角大撈一筆,可恥,真×他媽的可恥!」該言論引發批踢踢網友掀起抵制《海角》原聲帶,他又再發表5點質疑該原聲帶沒收錄他及輕鬆玩等〈風光明媚〉、〈1945〉創作歌曲,引發第二波抵抗潮。

  張小燕12日錄台視《百萬小學堂》時,低調表示不隨網友起舞:「我們是憑良心做事,問心無愧,因為片商還要發行DVD,我們不可能每首歌都收錄,這樣DVD要播甚麼?大家聽了原聲帶,就會感受到有屬於自己的《海角七號》了。」(拜託不要讓我噴飯好嗎?)

  至於沒收錄的歌曲,張小燕說,要尊重各歌手的主唱者及唱片公司,且主唱者也可以收入在自己專輯裡,一起延長《海角七號》效應。

  有趣的是,電影中飾演「水蛙」的夾子樂團小應,稱電影裡也有他創作的〈轉吧七彩霓虹燈〉:「有人也說我的歌沒被收錄在原聲帶,叫我一起抵制,但我覺得路要自己走,而且電影中那首歌也不是我唱的,我不會參與。」


【宋志民/台北報導】中國時報 D1/影視.運動 2008/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