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牙籤呢?不是叉子或是吸管?

因為「牙籤」是一個人,且是一個男人,是一個有著「阿福柔頭」的男人。

什麼是阿福柔頭?答案在以下。




這是愛的KERORO阿福柔是也!






好了,不搞笑。不過這位牙籤先生真的是這個髮型(話說貴公司也有此髮型的男同事)。


之所以提到牙籤先生,是因為今晚跟廣宏一碰面,當然,是有要事。之後大家就知道有何要事。


廣宏一,是的,就是跟我一樣常常出現在首頁的那位兩性帥哥作家廣宏一。

在下相當榮幸與這位熟男帥哥於五月中應夏霏學妹的邀約,要前往北護演講。
(有空跟沒空都不要來,我會害羞,我超內向的)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廣告打成這樣,去北護演講那天要請我喝酒)




千萬別發明自己的愛 千萬別發明自己的愛

兩性關係互動裡,愛,不會兩人膩在一起就會掉下來。
愛,會想要一起溺在同一個池裡,不離不棄,
儘管兩人手抓著對方,但仍甘願失去氧氣,沉淪在兩人的水泡裡。
(BY 廣宏一) 繼續閱讀




為了避免大家誤會,一定要澄清:牙籤男不是廣宏一。

牙籤是牙籤,廣宏一是廣宏一,雖然我們也不知廣宏一是不是牙籤,但是牙籤弟弟確實不是廣宏一,牙籤弟弟是即將進行的重要事件男主角。XD





總之今晚我在這位牙籤弟弟的身上(他之所以叫「牙籤」跟你現在心裡想的性徵並無關係,謝謝)看到了:


男人若可以不老實,就絕對不會說真話。



不管你口口聲聲說「我原本真的打算這麼做」,
但是當一個男人帶女人回家喝酒或是打電動時,
身為一個成熟男性,你怎麼可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處男+宅男大概會是例外)

第一次也許真的是意外,你還有理由後悔,
但是同一個對象發生第二次,老實說,你後悔個屁啊?鬼才相信你。


天啊這好辛辣哦!十八禁?


慢慢來,上頭這位廣大帥哥會讓大家見識到什麼叫做辛辣。

詳情請見他的網誌:宅男辣女異想世界
他有新鮮貨即將獻給大家,請鎖定。


話說回來,廣宏一算是我見過少數「男性」之兩性作家,真的超敢講,
我甚至擔心普羅男性會恨死你,
因為你把他們的招數都講出來給女人知道,他們就沒把戲了。


另外,你想認識的VIVA辣妹不是我,你認錯人了,
我可是反對VIVA裸體的,你真是離譜到不行。

2008.04.07 。VIVA裸體真的超幼稚 


VIVA辣媽在這邊,請自行前往認識。

 
yeanhan ★艷's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