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跟春仔喝了點小酒,跟Judie鬧了一陣,挺累的,半夜十二點到家後又上網了一陣,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家裡休息。

搞了一整天的拍賣、也看了很多BLOG跟新聞。

在今日,我特別嫌惡的東西如下:(原則上會被我繼續嫌惡的機會相當大)



一。
這兩天鬧得很凶的賴小姐倒還好,反正就這德行。
不過我覺得那位當初是二號的總統候選人你真的開始變得機八了。
機八到我現在懶得講你。



二。
其實不能當作是百分百相關,但這兩天我真的特討厭獅子座的男人。
春仔例外,因為他根本就不像是獅子座的,這是我跟BD的共識。
R小編跟小阮也例外,自己部門的孩子就算瘌痢頭也很可愛。




三。
拍賣上面很愛殺價,並且就像是瞎子一樣的腦殘買家,
就跟妳說不能殺價了,硬要凹,還當作沒看到,到處殺價,
把你黑名單,我不做你生意可以吧?




四。
臉上的痘痘又準備要冒出一兩顆的樣子。




說到這,該睡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