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暴躁,因為昨晚睡不好,惡夢連連。

一早就對著電腦吼了出來,因為遇到很白目的狀況,我不知道這該算是誰的問題,只是,在那當下我對「沒有效率」這回事相當懊惱。

我的老闆跟部屬都被我嚇了好大一跳。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我很少這樣一聲吼出來。



整天都很沈悶,胸口一直有東西哽著,很難受。

覺得事情好多卡著,很煩。

工作是。

福委會的事情也是。尾牙場地跟派對場地搞得我難受,加上新舊福委的轉換,讓我覺得挺痛苦。

我真的是貴公司有史以來最麻煩的一個主委了吧。之前老福委都不會遇到的事情,我全遇上了。

加上沒有新舊公司轉換完成,我根本沒有錢……我去哪裡生錢……怎樣才能順利動用預算呢……還要去跟好多人橋…去找錢。

想到這些,我就很想哭。


這個禮拜又要去kick off,我東西還沒弄完,我真的快要爆炸了。


下午開完例會後,竟然在大廳碰見我很想卻也很怕碰見的人,
可是只能假裝沒看見,他大概也沒看見我吧,或是跟我一樣假裝沒看見。
我最近太憔悴了,也不想被看見。

事已致此,我對那些事情變得無話可說。

其實還挺尷尬又悲哀的,

我們其實是最有話聊、也很談得來、每次談天總是開心得很,
現在卻要刻意不說話……

沒有比這件更令人傷感的事情了。


也許是只有我刻意了,
只是若不刻意這麼做,
就沒辦法告訴自己那珍貴兩天的不過都是南柯一夢吧,
也沒辦法漸漸模糊所有的事情。


不想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