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小說裡常會有的幾個字:筋脈盡斷、武功盡失。

週五之後,我對於某件事情的感受與執著也彷彿是這種情形。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作才是正確的,
所以只能在這件事情裡當個啞巴或是廢人,
不要再去主動投遞、出招、要求。


週五那天好像才真的把那些不舒服的氣全部吐到馬桶裡了,
卻也覺得自己真是哭得莫名其妙。
大概是因為有人跟我說「真的,妳就算了吧。」
還帶出了理由。
我就彷彿被點中了死穴或是廢盡武功一樣。



筋脈盡斷。是自週五起的心裡狀況。

那只是一個形容,不代表什麼。



形容一個不被人所愛的狀況罷了。
形容一個死了心的狀況罷了。








所以今日你來問我何解,真是格外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