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9-21

扯鈴世界冠軍:林韋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扯4鈴練習影片、表演(〔Link〕)
=
投名狀之決戰2月14..〔Link
=
今天要早點回家。
=
回家後看了弟弟抓來的「全面反擊」,還不錯看,「橋至課龍泥」真的很帥,然後九點半起整理拍賣到剛剛……還弄沒一半。唉。不過好歹消去兩個極差了
=
要去睡囉,雖然晚上十二點好像才是活躍時間呢。不過人年紀大了還是要養生一下啊。晚安。
=
一早來忘記TWITTER或是巴布,真是的
=
九把刀遭抄襲事件(〔Link〕)我絕對是唾棄那個臭小孩跟那些腦袋裝屎的評審。他媽的創作這麼辛苦,不要以為老柯今天會紅是因為他運氣好,他賣腦袋時你們是在搞什麼故做優啞的文學獎或座談會啊?一群過氣作家吃點心泡咖啡,隨便兩三句話就說沒抄襲。渾球!
=
「評審:思想模仿非抄襲」嘖嘖嘖…是沒臉承認自己挑了部抄襲的作品當第一名吧。道歉有這麼難嗎?就是要凹。
=
亞洲首例!訂做救命女嬰誕生 救惡性貧血哥哥(〔Link〕)想到一部小說,姐姐的守護者,結局爛到爆炸,我想把作者打成蜂窩,小說裡媽媽的態度真的很機八 到近乎變態。(〔Link〕)
=
肚子很餓,身體很冷,想回家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