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過「一路玩到掛」與「第一滴血第四集」,都超好看的啦,怎麼辦!
不愛血腥的還是不要看第一滴血,
但是「一路玩到掛」一定要看兩位老影帝飆戲,很棒,
重新面對死亡這件事情的態度。


[好雷] 一路玩到掛:臨死前的 To Do List! (〔Link
=
。[囧雷] 第一滴血 4 :真實感十足的殺人場面 (〔Link
=
靈感真的是很頑皮的東西,今天早上有想到一個很棒的題材,結果手邊沒紙筆,以為自己會記得,結果回家後想記下,什麼都忘記了!哭!我該學「追殺比爾」裡的獨眼女,要有隨身帶紙筆的好習慣!
=
「文人相輕」真的是可怕、可笑又齷齪的事情呀。所以新進作家不要太紅,惹人眼紅,這些書賣得沒你好、沒幾個人認識的所謂的「前輩」就不會來幫你,不落井下石就不錯了。
=
今天看的是「蓋世奇才」,一開始看不太懂,甚至還覺得「唉呀談國際政治喔好沈重」,不過看到一半就懂得大半了。然而我還是要說,這不過又是一部「大美國」類型的電影罷了。看看就算了啦。話說,湯姆漢克的髮型跟鳳凰女的眼妝真的是夠了……囧
=
早睡早起會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家都知道。可惜作得到的人真的很少,包括我自己。不過我這兩天真的努力這麼做了,睡眠不超過八小時,十二點前入睡,這幾天下來感覺的確挺不賴的………今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