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點昏沈,昨夜的睡眠週期沒算好,
因為我躺上床沒上睡著,半夜的地震又把我搖醒,
週期亂了無法計算,以致於早上起床時機不對…

=

「瞄準御宅族」入手,感謝老查借閱,不過我們的「裸體商業革命」跟賣鞭炮的書我都還沒看完說,看來要加把勁了
=
工作上即將邁入連續第四年,想想還真是不容易……從頭到尾都像是一場夢。幾年前,我還在「每走過必拉下一家鐵門」的窘境呢…
=
拍賣啊,果然是被客人罵到翻。十個極差,我還覺得挺樂的,因為沒見過自己一下拿這麼多壞寶寶貼紙……不過還好都是小事,解釋清楚應該大多都可以消去。只是 評價都兩千多了,有十個極差看起來也很自然啊,我是個有親切感、有人性因為我也會出垂的賣家^^a,這樣想,就輕鬆多了。有錢賺比評價重要啦。
=
週五晚上跟家人看星光大道三,都覺得很失望,弟弟一直嘲笑參賽者「林北去唱『老情歌』都可以幹掉他們」,三姐要趕回中部沒看到,但是我想三姐可以不必看重播。這集真的有夠難看……雖然官網是我在維護的,不過官網經營得好不好,跟節目內容好不好都沒有關係喔鄉親啊。
=
對了,這個一定要說。秦細唐的聲音真的有夠可怕耶……我們都聽到流淚了,還替她不好意思。這個小女生好像被鬼打到
=
[今日想要] 等身大Giroro伍長玩偶。(這個等身大不是等同K隆星人大,而是等同藍星人大,有這種『賽使』嗎?)伍長好威啊。又搞笑又威的男人最令人無法抗拒了。
=
昨天也重看一次「頂尖對決」,感想跟之前在戲院看的差不多,真的還是挺優的一部電影啊(〔Link〕)
=
地牛翻身~ 花蓮玉里 今晨地震連三起!〔Link〕\
=
台灣研究生淹腳目 (〔Link〕)那我們這種當年只有大學畢業的,是不是準備去挑水肥?\
=
因為不爽XX所以不回報,這種心態真的很可議。反正只要不死自己都沒有關係嗎?爛…
=
正在回家的路上,在AB家喝酒小聊一會,疲倦
=
一上車就有位置坐,大概因為現在晚了,人比較少吧.AB一直吵著要辦公室戀情,真是個不知足的女孩,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因此愉快
=
我並沒後悔給禮物,因為那是單純的表示謝意,我卻真的對他的作為感到訝異,那不是我能理解的行為模式,太異於常人,到了恐怖的地步,恐怖.
=
我不是個不能接受失敗的人,事實上對p這事我是早就失敗的了,我卻無法理解為何對方會作出讓彼此再也當不成朋友的行為
=
我自認為是個相當大方的人,但為何老是會被這種自以為能處理好關係的人傷害?他傷害的其實不是感情這回事,因為我對他沒那麼深的感情.而是友情
=
事情發生了幾天,我依然沒辦法坦然面對他這傢伙,我想我真的沒辦法跟這麼偏執於自己想法,也不相信別人的人相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