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超級星光大道二「藝人合唱賽」
真的是囧到令人不知道該說啥好。



首先,告知一下,本人的影音被鄉民貼出來,說是高畫質,是啦...
但是這次外力影響很大,所以大家會看到斷秒,這個重播時會再重錄。

不過檔案因為高畫質,所以 VERY大 !請LOAD完再看,就不斷秒。

抱歉喔,請大家以空可以去在下的無名影音逛逛,因此來不及看的不必抱憾。

正式來了。

看過這麼多集,這真的是讓我覺得最囧的一集。

雖然不太想拿一班來比較,但是事實上,論明星特質與實力兼具,
一班的確平均水平都比二班優秀。

不是聲音又甜又「ㄋㄞ」長得漂亮就一定很優秀,
但是文音的確技巧也沒話講。

但是,憑什麼出現忘詞這麼可怕的失誤(還兩次,我耳朵可沒長繭)
她可以穩穩站在安全區?

這些評審我相信都不是這麼不專業的人,
卻因為「某種不知名原因」做出這麼噴飯的分數判斷。

就像有網友提到的,如果要單集淘汰,黑妞也早該KO掉,
但是她之前表現好,所以留下,
同理可證梁文音是因為她有實力(評審說法)所以留下。
所以這樣說來劉軒臻就是沒實力之前表現也很差?

根本就是因人廢歌的感覺。

還有一個很明顯的就是空姐瑤瑤,老實說她唱得很不錯,
台風也很穩健,但是竟然是十七分?那為什麼李千娜沒被踢到太平洋?

我爸爸媽媽第一次跟我一起看二班,他們都感覺得出來「操作」很嚴重。
欸,他們這兩個不懂演藝圈這套的、從不看星光二班的這種節目的老人家,
都感覺到如此明顯的「操作」、「內定」...

所謂司馬昭之心啊....

如果製作單位要說沒有這回事,那我們也只好相信沒有這回事,
OK,那就是你們節目品質太爛,爛到讓人以為你們都在「操作」、「內定」
你們還是要檢討!


忘詞、走音、後繼無力....這些叫做「小錯誤」?

現場有在「超級新人王」比賽出身的李聖傑,
要不要去問問他對這回二班節目的感想啊?

你問問他如果當初他在「超級新人王」忘詞、走音,還有今天的李聖傑嗎?


網友都說小胖老師講話很機車,今天更機車,臉也很臭
為什麼?我倒有另外一個想法(也許是我一相情願想法)

他是專業音樂人,面他覺得對該淘汰的人(可能)不能淘汰
明明有進步、很認真的又要他說得很爛,給得很低,讓他去失敗區

鄉民啊,如果你是這種狀況下的小胖,你臉臭不臭,你講話好聽不好聽?
但是你又是固定班底,你要拿通告費,搞不好還是評審約呢(有嗎?不太懂)
拿人錢財要與人消災做事,不是嗎?


總之,今天的星光二班超囧的,看了真是一肚子火,
也許星光一班也有一些不合理的狀況或是內定存在,
但是至少不是這麼粗糙的感覺吧?


說完。

最後,想回味各集節目的,歡迎到在下的無名影音。
10/19的部分週一會重新錄製好不斷秒內容
今天大家將就~抱歉~

http://www.wretch.cc/video/mooneyes&func=d_list&view=cat&o=time_d&cid=48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