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發現:其實台灣的偶像劇也不弱呀!
這部的台版就不比日版差。


昨晚由於鬧胃痛,因此今天就沒上班了,在家裡就把這日劇看完了。

不過在之前我就看過原作漫畫、也看過台灣的偶像劇版本,所以在看完今天這部日劇後,很自然地也會有比較的心理了。


台劇版本:吳尊、汪東城、ELLA。



先來看看日劇的陣容:

主演:堀北真希 小栗旬 生田斗真 水嶋ヒロ 山本裕典 岡田將生 木村了 紺野真昼 上川隆也 等

老實說這部片子,我認識的只有女主角崛北真希而已,其他我一概不認識。所以我也蠻好奇的,到底這票人馬能否演出比台劇更好的感覺呢?

台劇的話,我是認為已經相當不錯了,尤其是ELLA跟大東的表現,真的是讓我相當讚賞,因此我也很期待崛北跟生田的表現。

尤其是中津秀一這個角色是我最喜歡的,大東詮釋得還可以,但是我覺得不夠。

而生田真斗,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我覺得他出演得相當好,把我心目中那純情又坦率的中津秀一詮釋得非常貼切!


我跟媽媽一起看完,媽媽也看過台版的,不過媽媽比較喜歡ELLA跟吳尊的搭配,哈哈,媽媽認為,ELLA的演藝相當自然,而且這樣子混進男校比較有說服力嘛!崛北真希太漂亮囉,應該說太有女生味道了,不太符合現實呢。

而且吳尊看起來比較「不討人厭」,我跟媽媽都認為小栗旬在裡面實在太愛耍酷,實在是不討人喜歡。

而中津秀一這個角色呢,則是一致獲得我們母女兩喜愛。^^b他實在是太可愛啦,純真又率性,是個好孩子呢!


「偷偷愛著你」真的是相當爛的翻譯名稱,還好台劇沿用日文的原意「花樣少年少女」,表現出在花樣的年紀中,這些男孩跟這個女孩所譜出的友情故事。


為了避免有雷,我不打算提到太多劇情,不管是日劇還是台劇版本,或者是漫畫,都蠻推薦大家的。

不過兩個戲劇的版本,細節都跟漫畫出入頗大的,但是還算是忠於原著啦。

總的說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劇,因為日劇實在是太會拖了,尤其是結局的部分,有半個小時都在回想過往吧,我都碼快轉過去....


嗯,看了心情會蠻好的日劇,也推薦台灣版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