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evalu (叫我女王!\_/)》之銘言:
> 清肌晶的洗面皂和雪肌精的潔面粉都很不錯噢~
> 清肌晶的肥皂是人工壓製,比起一般的肥皂耐用遇水也比較不會爛,
> 它還有輕微的去角質功能,洗完臉上不太像一般面皂會繃繃緊緊的,
> 味道聞起來很不錯,
> 而且一塊用很久,通常我都可以用到四個月快半年。
> 雪肌精的潔膚粉則是用一點點就可以起很多泡泡,
> 感覺洗起來也不錯,但比清肌精貴三四百,但似乎只能用一百五十次~_~
> 這款是因為看是新貨才買來用用看的,
> 如果下次要買我可能還是會用回清肌精吧:D


嗯,去拍賣逛了逛,看了一些賣家的評價,還有爬過PTT,
這塊清肌晶的確評價還不差,有人甚至拿來洗澡(夭壽喔)
                                                                               
看了清肌晶的照片,才發現之前雅芳的美白C皂就是有點類似這個吧。
                                                                               
原價要550,還是沒盒子的價格喔。

比價之後,發現一般拍賣賣價好像都是400多。
我買到的418是最便宜的嚕,再上去是430,
當然我也會怕便宜沒好貨,所以認真地看了賣家的評價,
還蠻讓人放心的,是個專門賣美妝品的賣家,OK啦。
                                                                               
賣家:usaelmo (889) ,賣場中很多沙龍專用的保養品,
剛剛看到碧兒泉的的凝膠很心動-因為她賣得很便宜…
                                                                               
                                                                               
總之我先買了一塊清肌晶嚕,黑面膜先不需要吧,
草本面膜目前用的很爽,先這樣子就好。

(其實這兩種面膜根本效果不相干:p,  我只是單純的不想用太多東西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