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光鮮亮麗地出了忠孝敦化站,
卻因為一通買家來的電話,
害我在上電扶梯時閃神,然後高跟鞋的鞋跟就斷了。

上了一層樓後 我也不管那掉下來的鞋跟了,
就先閃到一邊去把電話講完。

講完後,一回頭,發現自己的紅色鞋跟剛好躺在電扶梯的出口處,
我去撿了過來,脫掉鞋子開始想著要怎麼辦?

本來想把另一隻的鞋跟拔掉算了,但是無奈拔不掉,
後來我索性提起鞋子,打赤腳出捷運站。
搭上第二層電扶梯時救一堆人看著我,
事實上從我掉鞋跟開始,一直都被注意。

然後,出了捷運站,我就打赤腳往公司的方向走去。
早上九點不到,我在都是上班路人的忠孝東路四段,打赤腳……

其實很怕採到玻璃這一類的尖銳物品,但是沒辦法,
最近的便利商店還是有段距離,
好不容易找到全家,買了紅白拖,
然後繼續提著鞋子早到公司。

一大早就這樣,這是什麼預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