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oneyes (麗子>P_mooneyes成立囉) 看板: P_mooneyes
標題: 泥皿然的死
時間: Mon May 2 09:27:08 2005

我跟他們家的人有過節,
還想過要找泥皿然先生解決他的兩個外甥女闖下的禍,
不過一直都沒有付諸實行。

有人對我說,泥皿然其實也不是個好人,
這麼說來,一家子其實都不是好東西。

我相信泥皿然跟他的姊妹們(那些泥XX的女人跟其女兒們)都不是好東西,
因為我接觸過他們家的人,的確是很爛,
勢利眼、愛面子、打腫臉充胖子……

事實上,泥皿然也是這種人才會走上這條路,
拉不下臉、放不低身段、還在夢想著以往的光環,
就只好逼自己去死。

雖然對這家人不以為然,看到新聞還是有點錯愕,
但是媒體一面倒地訴說他有多苦、憂鬱症如何,
還是令我很不以為然。

媒體不過是想用悲情的角度去搶得收視率,
但是他真的那麼可憐嗎?

以前的一個弱智諧星200塊,被泥皿然拿走大部分的表演費,
害得他要帶著老母到處拾荒,200塊就不可憐嗎?誰來關心過了?

講難聽點,泥皿然不過是在還債,
還選了一個嚇死別人的方式來結束生命,又一個債。
(大概發現他爛光屍體的阿伯上輩子欠他的吧)

他日子不順、生活過得不好、經濟困難、婚姻觸礁……
只能說,可憐人必有可惡之處,凡事有因果,老天爺都不會讓你躲得過。

可憐不可憐?看角度吧。



個人覺得他沒什麼好可憐的。


--
「我想,有些人是想成為作家而不可得,才勉強去做別的差事。」
「正好相反,應該說,做什麼都不行,才會去當作家才對。」
—太宰治 貓頭鷹的通信—
麗 子 狂狷年少 kg.twbbs.org 個版︰P_mooneyes
無名小站 bbs.wretch.cc 個版︰P_mooneyes
電子報︰http://gpaper.gigigaga.com/ep_publisher.asp?p=maggiele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20-132-178-119.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