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2014/2/20把這小妮子推到世上來囉,

 

這當中的血淚請見: [育兒] 誰說第二胎比較好生?(淚)

 

 

 

生完孩子之後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啦,除了要開始好好坐月子之外,

 

就是要注意個人的衛生,尤其是產婦都一定會經歷的【惡露】,

 

至少會陪伴我們一個月的時間。

 

 

 

生第一胎時才知道【惡露】原來就是產後大量的出血~

 

形容起來呢,就是宛如土石流啦,那可不是平常的月經可以比擬的,

 

所以一般的衛生棉根本派不上用場,都要使用高吸量的產褥或產婦專用衛生棉,

 

通常都會需要超大件的內褲,而且還要夠緊,

 

不然棉棉會亂跑,那後果是很恐怖的(抖)。

 

 

 

這一胎我沒有找那種阿嬤大內褲,而是穿這次要開箱的【NUK產婦專用拋棄式內褲】

 

穿起來超舒服的,非常透氣!有多透氣?等一下來看看哦。

 

 

 

 

 

 

 

本人屬於大尺碼產婦(淚),所以用的是L號內褲,

 

產地是斯洛伐克,比較少看到這種歐系的產地耶。

 

我都會對歐系的產品有種很高級的感覺,這次也不例外,

 

尤其一看到內褲的質感,更是這麼肯定了......

 

 

 

 

 

 

一包有四件,通常惡露量最大也是產後三四天,

 

一天換一件來使用超大片產褥或產婦衛生棉,很夠用,

 

第四天之後其實就可以使用一般的免洗褲了。

 

 

產後這幾天的內褲最好都穿過就丟

 

是為了確保產後脆弱的產婦能好好保持乾淨,

 

因為產後不能洗澡,所以內著最好都穿過就丟。

 

所以這幾件NUK內褲也是穿過就要丟掉,千萬不要心疼呀。

 

 

 

 

 

 

 

你沒看錯,盒子上的圖示是網狀內褲喔,顆顆。

 

 

 

 

 

 

登愣,四件小褲褲,形狀看起來很不一般呢。是四角形?

 

 

 

 

 

內褲摸起來有點是像非常柔軟的紗布材質,但是真的非常軟,很綿。

 

 

 

 

 

 

而且真的是鏤空耶~哈哈。穿起來不就很引人遐想啊?

 

怎。麼。可。能。

 

剛生完孩子的產婦身材都還像是懷有七月胎的大肚子,也鬆鬆垮垮的,

 

 

 

(孕中線還很明顯的產後三小時)

 

 

 

 

 

而且內褲裡還包著一大塊產褥或產婦衛生棉,一點美感都沒有啊~XD

 

不過,穿著這樣超透氣的產婦專用內褲,就是為了將來的女性健康哦~

 

 

 

 

 

 

褲頭的鬆緊帶也很貼膚,不會太緊,我穿著一整天都不會有勒痕,很優。

 

 

 

 

 

等等。好像有點不夠大件嗎?這樣塞得下我的產後大屁股嗎?

 

當然可以!

 

 

 

 

 

 

 

攤開來的NUK產婦專用內褲,真的看來很涼爽~

 

這個剪裁可是不得了,不是你看到的這麼簡單哦~

 

 

 

 

 

彈性超好!整件內褲都是超彈性的布料纖維,

 

屁股跟紗帽山一樣大都可塞進去XD

 

 

 

 

 

 

可以拉這麼寬呀~而且不會造成勒痕。

 

 

 

 

 

 

 

棉棉就是這樣在中央,當然更大片的產褥或產婦衛生棉也是一樣的,

 

NUK產婦專用內褲的包覆力真的是很好,

 

在我穿著的過程裡,惡露都沒有漏出來過喔,因為內褲包得很好呢!

 

 

 

 

 

 

 

目前NUK這類的產品都可以在購物網站買到,很方便哦~

 

一盒四件,剛好可以應付前幾天惡露最多的日子,

 

 穿著NUK產婦專用拋棄式內褲的這幾天真的感覺不到身上有穿內褲喔,

 

不過屁股那一包產褥還是沒辦法忽略就是啦,哈哈,

 

最關鍵的前幾天讓NUK的褲褲來照顧挺不賴,

 

之後惡露量少了就可以換穿一般的內褲或是一般的免洗內褲,

 

來開開心心地度過月子的日子囉~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麗子麻 的頭像
麗子麻

麗子麻‧幸福走跳人生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